【今日點擊】中共密件惹軒然大波 有人暗算習近平?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今日點擊】 (3042-2)

提要
中共密件宣示捍衛北韓政權?美高度關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節目中跟大家分享了,
川普跟習近平新年賀詞,在川普的新年賀詞說得很實在,人家也沒寫稿,那習近平的新年賀詞,那他有他的目的。那在中共體制之下,做這種,這種事情都一定有著他的想法,而有他的想法一開場他就說了,對吧!天道酬勤、日新月異,他拿天道開路。所以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我能理解到的天道,天道酬勤這話來自於孔子的論語,我們跟大家解釋一番,也就換句話說,任何人不得偷竊天道之用詞之含意。那是誰敢偷竊用他,那就是無知是力量,只能順應天道,不能說天道酬勤說,說我今天幹了活兒我今天努力了,所以老天爺都得幫我。就像我昨天解釋的,我說中共的貪官有一個算一個,對吧!全找,忙著找項目,找個項目叫建設祖國,結果用的項目是自己掙了錢,然後養了女人,可辛苦了連家都不回,
因為他也不知道弄了幾個家了,你說殷勤不殷勤,又殷勤又心情又勞做,那天道能酬他嗎?所以天道酬勤不能倒用,是順其天意,如果不是順其天意的話,天道最早出現是在尚書中說,天道叫福善禍淫,你幹嘛不用這句話?所以中共的邪惡把人弄壞了,那這一份邪惡呢,在今天的環境中表現得相當透徹咧。

中共密件宣示捍衛北韓政權?美高度關切

昨天,大概昨天下午傍晚的時候,華盛頓,美國媒體,華盛頓燈塔登了一篇文章,這一篇文章說,他獲得了中共中央內部文件,2017年第94號,9月15日發出的文件,中共政權跟朝鮮金正恩之間的關係的原則。如果那文件是真的,今天習近平欺騙了全世界所有的人,把川普當猴兒耍了,如果這個文件是真的。不同媒體都在報,美國國務院也有反應,阿波羅網站登的文章是,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共密件宣示捍衛朝鮮政權,美國國務院高度關切。美國記者利茲(葛茲)應該是,他在3日應該是昨天,他說報導中講:引用了中共中央辦公廳絕密文件,中共不但要不惜一切代價,捍衛朝鮮的主權和領土完整,而且承諾,只要朝鮮不再進行新的核試驗,中共向朝鮮保證,加大它的經貿援助和軍事援助。美國國務院做出了一些回應,他們講注意到這個報導,並且正在檢視,如果屬實顯然將深切關注。這裡它講得很清楚,提到如果屬實,我昨天在另外一個節目中,因為看到消息已經講了,我個人持懷疑態度,我個人是持懷疑態度。這一份文件一共有5頁,它的標題叫中共中央辦公廳,關於我國與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就進一步深化解決該國核問題,展開溝通協調工作的決定。

在自由燈塔的報告中說:文件出自一位過去與中共情報界,有連繫的人士,然後文章裡立刻它提到,這位主編跟逃亡在美的郭文貴互動頻繁,不排除這份文件出自郭文貴之手。這份給中聯部的文件,中共中央辦公廳表示,朝鮮不僅是中國,抵禦西方敵對勢力的,重要軍事緩衝地,它說而且對我黨領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而言,朝鮮所處的重要戰略地位,應該是重要政治戰略地位。所以在我看過它的原文,叫重要政治戰略地位是不可取代的,所以在今天的很多媒體中,我個人覺得某些東西,你一定要注意咧,它很關鍵。重要政治戰略地位這是原文,我看到的原文,那裡面的概念就是意識形態的共同體,表明如果這個文件如果是真的,肯定經過習近平的,所以表明習近平永遠不會放棄中共的,在這個背景之下,對川普進行整個半年多的欺騙,對吧!對我黨領導的,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制度而言,這個文件出在9月15日,習近平下了那麼大功夫,做了那麼大的妥協,是為了十九大走到我們看到的,習近平新時代社會主義特色思想,對不對?在十九大召開前一個月,竟然拿出如此特別的說法,如此重要的文件,是習近平吃擰了,還是他的實力太弱,還是他的真實思想?十九大的地位那麼大,中國跟朝鮮和美國之間的關係的,這種嚴重程度到了這種,也是等同的,如此重大的決定,要在習近平奪權的十九大之前,把這活幹了,你有病啊你。

所以這裡它講的,它也沒敢說,它說有一個人是過去與中共情報界,有聯繫的人士,那是,台灣媒體也說這是郭文貴,郭文貴今天,如果這東西是他拿出來的,是郭文貴直接挑戰習近平,直接玩死習近平。郭文貴如果直接玩死習近平的話,這麼出手的話,借助這個華盛頓自由燈塔的話,那大家就死磕了,所以不是習近平死,就是他郭文貴死。該份文件表示,朝鮮沒有徵得中國同意下,進行第6次核試驗,造成重大的負面影響,9月11日通過更大的制裁決定,中共認為這類決議,不但不可能迫使朝鮮放棄核武器,反而加強它的決心。其實在這裡面,
原文件裡提到,如果金正恩不再進行核試驗的話,中共,就中國願意向金正恩提供,中短程導彈最新技術和子母彈。中共中央辦公廳的文件給中聯部,寫向朝鮮提供什麼樣的軍事援助,還提出了子母彈,你神經病啊!如果你掛上中央軍委,我不說什麼;如果你沒掛上中央軍委,中共中央辦公廳去指揮中央軍委。所以這就是天意咧,對吧!天道酬勤,寫的東西挺勤快的,絕對勤快,絕對下了功夫,在它認為絕對沒有問題的時候,拿出這東西,拿錢,用錢能使鬼推磨,對不對?在錢上下功夫的全是鬼。

中共中央辦公廳指示中聯部,要向朝鮮強調,中國保衛朝鮮政權的決心,擴大軍事和經濟援助,換取它在核武問題上的實質讓步。中國向朝鮮在2018年,提供經濟援助資金增長15%,未來5年增長率不低於10%,五年計畫,我看你也是黨的幹部,寫這東西的也是黨的幹部,被黨洗腦之後你寫出東西,你以為這就是黨的文件,中共中央辦公廳,連這東西都給寫出來了。與此同時呢,這裡面如果這個文件是真的,是9月15日拿出來的,對不對?在8月,去年8月24日,這個房峰輝跟張陽出事,那也就是說,能夠有機會接觸這份文件,這屬於非常高級的絕密文件,我剛才講了,如果這個文件這樣被公布出來,習近平完全就完蛋了,在國際社會完全崩潰。因為聯合國一再做出的所有的決定,對朝鮮,2017年的整個背書的狀況下,是在習近平跟川普之間,針對朝鮮的協議。那也就是說,與習近平並肩坐在辦公室裡面的,極其高級的幹部,把習近平賣了,對吧!

文章最後說,中共表示不會要求朝鮮,立刻放棄核武器,而警告適可而止,否則不排除單方面,對朝鮮高層領導人,或家族成員進行懲罰性措施。這些都是輔佐,這些都是假的,寫這篇文件的人,把金正恩,把川普都當猴兒,他們真的都當猴兒,把他們都當猴兒栓在一起,寫起來一定要有懲罰的條例,也就是說它裡面的內容,要吻合現在北京的狀況,在公開場合下,吻合北京的狀況,但它打擊的目標是習近平。所以如果真的是郭文貴的,那他代表的勢力,向習近平出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