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兵遭毆打被逼自殺 部隊無人理睬(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一名來自河北唐山的新兵杜武月(音),近日向新唐人曝光,他在部隊遭到毆打被逼自殺的事件經過。杜武月稱,剛入伍3天就遭到班長毆打,鼻樑骨被打折,向部隊領導反映,均不予理睬,被逼無奈選擇自殺。

杜武月在視頻中介紹,2017年9月15日他參軍入伍,不料剛進部隊3天就遭到班長孫帥(音)毆打,後來連續遭到毆打,次數在10次以上。

10月15日,孫帥再次用腰帶抽打杜武月的臉部,抽打了5輪,杜武月的鼻樑骨被打折。他將此事報告部隊連長、指導員等人,均不予理睬。

11月20日,杜武月被逼無奈割腕自殺,被部隊發現後,也沒有送衛生院治療,僅用創可貼包紮了事。

杜武月說,他所在的部隊是武警128師,代理師長叫穆錦華(音),政委周必寬(音),新兵15連連長叫秦波(音),班長叫孫帥(音)。

杜武月說,他自殺未遂後,他的家人直到12月4日才得到消息。因手機被部隊沒收。他說,部隊對他被毆打自殺的事件,隱瞞真相,也沒告知他家人。杜武月日前用手機錄製了視頻,向新唐人曝光自己在部隊被毆打,及遭到不公正對待的真相。從視頻中可見,杜武月曾遭到部隊人員阻攔,不讓他錄製視頻。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