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給金正恩「相面」 脖子消失 體重飆升80斤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發表2018年新年賀詞的視頻公開後,韓國媒體開始研究金正恩的臉孔和體態,指其已顯露出明顯的衰老痕迹。

朝鮮官媒在當地時間2018年1月1日零點播出了一段事先錄製的金正恩講話視頻。在這個新年致辭中,金正恩稱,核武器的按鈕就在他的辦公桌上,整個美國本土已經被朝鮮的核武器所覆蓋。

同時,金正恩又稱朝鮮願意派出代表團赴韓參加平昌冬奧會,並就此與韓國開展對話。

就在西方媒體分析金正恩疑似離間美韓關係的時候,韓國媒體卻把觀察的視線聚焦到金正恩本人的臉孔和體態。

韓國《中央日報》日前發文指出,雖然金正恩年僅34歲,但在朝鮮電視台1月1日播出的新聞畫面中,從他臉上「各處都能找到衰老的痕迹」。

文章說,金正恩皮膚和嘴唇呈灰褐色,臉頰鬆弛下垂,鼻翼兩側出現八字紋,嘴角出現皺紋,額頭也長出抬頭紋。大約未化妝,因此可以看到他皮膚上的斑點。

文章表示,金正恩目前體重130公斤,已經看不到他的脖子,臉上再也看不到5年前的稚氣。

此前,英國《每日星報》(Daily Star)曾報導稱,金正恩過度肥胖導致了一連串的健康問題,包括痛風、糖尿病、心臟病和高血壓。

南韓國家情報院則曾經於2016年7月指出,金正恩大吃大喝無節制,接掌朝鮮政權4年後,體重已經增加約40公斤。

倫敦《每日快報》(Daily Express)2017年11月也報導稱,金正恩公開露面時,不僅看起來體重飆升,腿腳也不太靈活。他在參觀一家製鞋工廠時,似乎重心不穩,臉上還出汗。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