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人夫婦殺女醃屍獲刑22年 中共嫁禍法輪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4日訊】最近一起惡性事件震驚全美,在美國的一家華人餐廳女老闆Mingming Chen,因虐殺了自己的親生女兒,並用鹽醃制了她的屍體,被判22年監禁。據稱,該女曾冒充法輪功學員在美國申請難民,但遭拒絕。虐殺事件曝光後,中共媒體有意誤導讀者,大肆報導該女與法輪功有關。

據海外多家媒體報導,當地時間2017年12月29日,美國俄亥俄州華裔夫婦殺女醃屍案宣判,華人餐廳女老闆Mingming Chen(陳明明)因虐死5歲女兒,被判22年監禁,此前女童父親承認虐待屍體等罪名,被判12年監禁。

事件發生於2017年1月9日,這對華人夫婦虐死自己的親生女兒之後報案,謊稱女兒失蹤。在女童父親報警的第二日,警察在這對夫婦經營的餐廳裡找到女童的屍體,屍體藏在廚房裡,用鹽巴醃制。隨後,這對夫婦被法院逮捕。

事後,女童父親承認自己虐待了女兒,並將她親手殺害,女童的母親則稱,自己控制不住親手打了女兒,法官表示,很難相信這位被害小女孩的恐怖經歷,關押這對夫婦100年都不夠,但因女童母親主動認罪,被判22年監禁。

該案件一度震驚了全美,女童母親是非法移民,刑滿釋放後將被遣返回中國。

1月4日,中共海內外造謠媒體故意誤導讀者,謊稱這對夫婦與法輪功有關。但有關法輪功的書籍中明確要求,法輪功學員要以「真、善、忍」為準則修心做好人,不能殺生,甚至自殺也是有罪的。

兇手申請法輪功難民未果

2017年1月11日,美國「新聞網第五頻道」網站報導稱,聯邦法庭案宗顯示:2009年,陳明明以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在美國申請難民,但是庇護申請被移民法官拒絕。

2012年,陳明明提起上訴,但法官最終仍駁回了她的申請,並在2012年12月下令驅逐其出境。

馬西隆市司法主任安德里亞•斯開撒稱:據說陳女士可能收到過遣返令之類的東西,也有人說這家人在紐約州有親戚,因此有關遣返問題不了了之了。

眾所周知,由於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近年來不少中國人打着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在美歐等經濟發達國家申請難民。

據身在海外的李女士透露,她幾年前在紐約接觸到一位開洗衣店的老闆,來自大陸,這位老闆說,這10多年由於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他們全是以法輪功名義申請的難民。那位老闆說,法拉盛還有培訓班,有律師專門教授中國人怎麼樣以法輪功的名義申請難民,但他們之中沒有人是真正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大法簡介

據海外明慧網介紹,法輪功,又名法輪大法、法輪佛法。是由李洪志先生於1992年5月自長春傳出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轉法輪》為法輪大法的主要書籍,使億萬人身心受益。

雖然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但法輪功迄今已洪傳世界114個國家與地區。

法輪功的有關書籍中,明確禁止殺生和自殺。在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第七講〉中專門有「殺生問題」一節,其中寫道:「殺生這個問題很敏感,對煉功人來說,我們要求也比較嚴格,煉功人不能殺生。」

1996年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會講法》時,當有弟子問,「殺生是一種很大的罪業,一個人他自殺算不算罪呢?」李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殺是有罪的。」

天安門自焚偽案

中共為了鎮壓法輪功,曾經製造了轟動全球的「天安門自焚偽案」。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門廣場發生震驚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體第一時間報導此案誣陷法輪功,但是漏洞百出。十幾年來,此案一直被國際社會公認為是中共製造的一場世紀騙局。

「國際教育發展組織」於2001年8月14日在聯合國會議上,就「天安門自焚事件」,強烈譴責中共當局的「國家恐怖主義行徑」:所謂「天安門自焚事件」是對法輪功的構陷,涉及驚人的陰謀與謀殺。聲明指:錄影分析表明,整個事件是「政府一手導演的」。中共代表團面對確鑿的證據,沒有辯詞。該聲明已被聯合國備案。

2002年1月,北美中文電視台新唐人製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門自焚真相」的記錄片《偽火》(False Fire),該片從各國參賽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脫穎而出,於2003年11月8日榮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視頻:天安門自焚偽案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