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低溫來襲 紐約街頭異常寒冷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在美東受到寒流襲擊的同時,紐約也將從明天迎來降雪,以及新一輪降溫,對於紐約街頭的行人和攤販來說,無疑將是非常艱難的時刻。

寒風吹過,連路邊的狗狗也穿上了冬季裝備。

遊客也紛紛披上大衣,圍巾,恨不得連眼睛都裹起來。

一名紐約的代客泊車司機表示,雖然不應該離開站點位置,但在寒冷的低溫下,他也會偶爾溜進室內取暖。

代客泊車司機Kwaku Appiah:「有時候太冷了我就試著到室內去,在室內呆上幾分鐘就好,他們告訴我不能進裡面,所以我也不想,如果被抓到可能會失去工作。」

紐約路邊隨處可見的餐車,也掛上了冰柱和冰錐。

咖啡車業主Aly Amin:「這麼冷的天以前也有過經驗,你看這些冰,好像一切都結凍了。(有沒有什麼辦法保暖?)沒有,只有咖啡機和烤架。」

紐約凹凸不平的路面,也有積水凍成了冰面。排著隊的遊人,仍堅持在寒風中等待去一睹自由女神的面容。

寒冷的冬季,並沒有給人們的生活帶來多大變化,但確實帶來了不少麻煩。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