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長庫默擬建新地鐵線到布魯克林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為了加速北布魯克林西岸經濟發展,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計劃修建一條從曼哈頓到布魯克林的新地鐵線路。

州長庫默計劃從曼哈頓下城到布魯克林的紅鉤區修建一條水下隧道,增加一條新的地鐵線。

新的地鐵線路,會給紐約市府大力開放的工業城等經濟發展園區,帶來更多人流,方便通勤族,增加就業機會。

為了更好的實現這一計劃,庫默還建議紐約與新澤西港務局(New York and New Jersey Port Authority),把紅鉤區的集裝箱碼頭(Red Hook Container Terminal),遷移到日落公園的南布魯克林海事碼頭(South Brooklyn Marine Terminal)。不僅可以繼續繁榮水路運輸,同時也便於紅鉤區岸邊發展,造福社區居民。

目前這一計劃還處在研究階段,庫默表示在具體計劃出台後,還會繼續徵求民選官員、附近居民和社區組織的意見和建議。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