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華商會36屆年會 褒獎三名傑出人士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訊】紐約法拉盛華商會將於1月26日,舉行年會,會議上將褒獎三名傑出人士,請看詳細內容。

華商會介紹,年會上將向三名傑出人士頒發褒獎,包括政界代表紐約市主計長——斯靜格(Scott M. Stringer)、警界代表紐約市警109分局局長——哈里森(Judith Harrison)、以及商家代表新世界超市老闆娘——黃苔麗。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胡師功:「主計長對我們華人很幫忙,撥款給我們華人的社團組織。我們都知道109分局,對我們法拉盛的治安有很大幫助。新世界在這邊剛好是法拉盛的中心點,他們的服務項目也很多。」

杜彼得介紹,華商會成立36年以來,積極參與華人社區事務,融入美國主流社會,政、商界代表都踴躍出席一年一度的華商會年會。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也希望仍更多的華人了解,你,不管是士、農、工、商,你有你的價值,而這份價值是從我們的點、線、面形成的,也希望大家來共同感受這份榮耀。」

年會定於1月26日晚6點半,在法拉盛草地公園的公園露台(Terrace On The Park)舉行,門票收費150美元,而當晚有超過總值一萬美元的獎品抽獎。詳情可向華商會諮詢。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
電話:718-353-2320
地址:40-48, Main Street, Suite302, Flushing, NY, 11354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