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懼寒冬 康尼島民眾「北極熊跳」迎新年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北美地區迎來極凍天氣,但擋不住人們迎接新年的熱情。紐約康尼島週一舉辦第105屆「北極熊跳水」活動,以這個特殊方式慶祝新年

「3,2,1。」

2018年第一天,上百民眾穿著泳衣,迎著刺骨寒風沖向大海,以特殊的方式迎接新年,也給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

當天氣溫零下8攝氏度,海水溫度約為2.8攝氏度。從冰冷的海水中出來,不少人身上還冒著熱汽。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成員 Lorena Ambrosio:「皮膚很痛,整個身體都感到刺痛。我覺得我全身發麻了,但我很高興挑戰成功。」

康尼島「北極熊俱樂部」成員 Julius:「我感到振奮,精神充沛,所有這些,這是迎接新年的好方法。」

主辦方表示,今年的參加人數沒有去年多,主要原因是天氣太冷。活動的所有收入,將按照慣例全部捐給慈善機構。慶祝新年的同時,为弱勢群體增添一份温暖。

新唐人記者曹菁、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