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布朗士一週第2起大火 整棟樓全毀23人傷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布朗士在新年之後再次發生大火,這場7級火災在今天凌晨5點燒起,目前至少造成23人受傷,沒有死亡發生。

記者現在位於火災現場,這已經是布朗士區一個禮拜內發生的第二起火災,消防人員仍然在不斷的清理現場。從公寓的外觀可以看到內部已經完全被燒毁,可見當時火勢的嚴重。

5天前,布朗士區才爆發紐約近20年來最嚴重火災,造成12人死亡。而2號凌晨5點,又再度發生7級火災,目前至少有23人受傷,其中1人為消防員。

大火從公寓一樓的家具店竄起,一直往上蔓延,整棟4層樓都沒有倖免。

住在起火公寓隔壁的居民表示,他聞到濃煙後驚醒,看到公寓住戶紛紛到外面的公車上避難。

隔壁住戶Angel Montes:「我們出來給他們鞋子和保暖的衣服,因為有些人出來什麼都沒帶。」

消防隊出動了200多名消防員撲滅大火。寒冷的天氣讓救火行動更困難,救火時噴灑的水在電線上結成了冰柱。

布朗士區的參議員,表示非常擔心。

紐約州參議員Rubén Díaz:「幾年前, 布朗士幾乎每天都發生火災,重重的打擊了布朗士,我們努力讓布朗士再度興起,現在這火又開始了,所以我很擔心。」

目前,起火原因還在調查當中。我們也提醒觀眾朋友們,要小心防火。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