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的居民瞬間變成化石 連寵物都無一倖免(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據viraltales報導,公元79年8月24日,龐貝城居民在瞬間變成化石,連寵物都無一倖免當場直接變成活化石

然後這座城市在厚達6米以上的火山灰裡過了上千年,直到1748年才被考古發掘。

他們的死因都是窒息死亡,在沒有警覺的情況下瞬間失去生命。

考古學家用x光機發現,遇難者身上多處骨骼受損。

人們認為龐貝的覆滅,和包括後來整個古羅馬帝國的覆滅,與整個國家都沉浸在色情墮落之中有著直接的關係,這也許是上天對人類發出的警示。

劍橋大學古代史學家瑪麗‧比爾德(Mary Beard)在《龐貝:一座古羅馬城市的生活》(Pompeii: The Life of a Roman Town)一書中寫道:「在門道、麵包爐上、街面上,生殖器觸目可見」。妓院、別墅中,色情的繪畫、雕塑和工藝品無處不在,如人羊交媾的雕塑就赫然擺在一座花園中。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