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知名神學家:神韻展超然信念 提升精神境界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訊】2018新年第一天,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國際著名神學家,知名天主教作家兼宗教教育權威Thomas Groome 教授看過神韻演出後對神韻的精神內涵讚賞不已。

波士頓學院神學教授Thomas Groome 是21世紀中心教會主任,曾擔任宗教學教授和研究人員協會主席。他曾在多個國家的神學院任教,此前還擔任過17年神父。他出版的多部關於天主教的書籍被翻譯成多種語言。

國際著名神學家Thomas Groome:「我很喜歡神韻,非常精美,富有精神內涵,舞蹈動作優美,音樂旋律動人,故事非常感人,講述了很多故事,展現出中國傳統的精神,尤其是其信仰的根源,以及精神財富。我認為舞蹈非常流暢優美,表現故事情節,我特別喜愛其精神內涵。」

Groome教授說,神韻的精神內涵感人至深。

國際著名神學家Thomas Groome:「神韻表現出對精神的專注,人們的精神信念,對神、天堂、根本和超然的理解,確實表現了超然,而非無所不在的觀點,或者說是站在神的角度,同時又根植於人世、多彩的生活。因此,神韻感人至深,有精神內涵,豐富多彩,提升人的精神境界。」

談到神韻恢復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Groome教授說。

國際著名神學家Thomas Groome:「我認為神韻的努力很有意義。我想每個人都需要精神才智和精神傳統,像中共那樣試圖泯滅這些,是非常愚蠢的,那是泯滅不掉的,精神會復興,精神永遠都會復興。所以,神韻是要復興精神,恢復中華的精神,這非常令人欽佩,非常成功,也非常有效。」

國際著名神學家Thomas Groome:「我會推薦人們來看神韻,來獲得精神的啟迪和精神的感動,敞開心扉來親身體驗。」

至此神韻在波士頓6天7場的演出全部結束。接下來神韻還將在休士頓,三藩市,奧古斯塔等城市同步上演。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樺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