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哲學教授:神韻恢復當代失落的文明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1月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上演了當地的首次演出,好評如潮。前萊克蘭學院(Lakeland College)宗教和哲學教授Dick Leach先生和前聯合衛理公會牧師Wanda Murray女士,倆人剛從郵輪旅行回來就立即來觀看神韻。

前哲學和宗教教授Dick Leach:「我感覺神韻在恢復中華文明,而且是在共產黨橫行中國的時候。有趣的是,神韻在美國呈現中華文化,中國的文明史,而類似的文化在當今的美國也失傳了。所以我很高興看到神韻在恢復傳統文明的抗爭中走在前列。」

前哲學和宗教教授Dick Leach認為神韻是用一種美好的形式來表達對暴政的抗爭。

前哲學和宗教教授Dick Leach:「我認為這是對暴政的抗爭,對迫害的反抗,人類的精神是不能容忍這樣的迫害的,所以最後會用美好的表達形式來戰勝這樣的迫害。」

前牧師Wanda Murray:「人們應該來看神韻演出。我對中國文化來到美國感到激動,我們可以分享。美國有很多亞裔人口,我們歡迎亞洲人,並且我希望他們也來看這場演出。神韻會使他們備受鼓舞的。」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