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直觸心靈 公司創辦人深感共鳴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2018年1月1日下午,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的魯賓遜表演廳(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第一場演出,為當地觀眾送上了最好的新年祝福。演出觀眾Flamand夫婦共同創辦了一家屋頂裝修公司,他們在觀看神韻演出后,對演出讚不絕口。

小石城前屋頂裝修公司合伙人Dale Flamand: 「音樂、舞蹈和動作使整個舞台的畫面非常有感染力。這些音樂觸及到了你的靈魂,音樂中傳達的信息也很好。這些信息包括和平、團結、努力讓自己返回天國世界和做一個好人等等。」

小石城前屋頂裝修公司合伙人Mary Flamand: 「我從演出中學到了很多歷史知識,我認為大家都想看到更多這樣的節目。這些演出服裝實在太美了。看完這場節目后,我想再去閱讀更多有關中國歷史的資料。」

Flamand夫婦因中國缺少信仰自由而深感惋惜。

小石城前屋頂裝修公司合伙人Dale Flamand: 「讓我感觸很深的一個時刻是看到那個年輕人因為信仰在街邊被迫害。我認為這個場景非常觸動人心,而且這個場景喚醒了我內心深處的悲傷。」

小石城前屋頂裝修公司合伙人Mary Flamand: 「演出傳達出來了希望。我相信,中國人最終可以與他人分享所有想要分享的事情,比如他們的信仰。所以我認為中國人民還是有希望。」

小石城前屋頂裝修公司合伙人Dale Flamand: 「我在演出中所看到的一件事是,舞台上的每個人物都有很豐富的感情,都可以與我產生共鳴。有的讓我開懷大笑,有的時候我被感動落淚。我對信仰被迫害感到深深的同情,幸運的是,在美國沒有這樣的事情。中國人真的需要信仰自由。信仰自由非常重要。」

新唐人記者婉瑩、陳雷美國阿肯色州小石城採訪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