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二零一八新年賀詞說了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3日訊】【今日點擊】(3041-1)

提要
習近平二零一八新年賀詞說了啥
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新年說了什麼?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2018年1月2日了,在年前呢我記得節目中跟大家拜過年了,這個2017年一眨眼過去了。在這個新年的節目裡面呢,因為當時我在看包括,主要是在美國紐約的新年的這個讀秒,天氣太冷了,所以把人們都給凍跑了。大概這是我這麼多年來看到,在新年的讀秒的這個活動中,人數最少的一次。最多的它要超過100萬, 要100多萬,在時代廣場周圍的街上全是滿的人。昨天, 在今年在廣場的,就在廣場的中心部分,你看它都能圈出來人們可以走路,甚至走車的地方。那從安保的情況來講,
那肯定就比較容易啦,因為人非常少了,但是那麼冷的天依然有那麼多人。

當然在它的CNN啊ABC啊這些大電視台,有機會能夠在時代廣場占據一塊地方的電視台,在新年讀秒的時候呢,人們都抱有一種期待啦。同樣是來自於世界各地的,有最早的,他說是應該是中美洲的一個家庭。當記者問他說,你什麼時候到時代廣場到這邊,他說早上8點半,早上8點半到晚上12點,給那個主持的人嚇一跳。你早上8點半這麼冷就,他說對早上8點半就在這一邊轉悠,因為怕占不著地。在裡面看到很多亞洲人的面孔,和他們帶的一些東西呢,能夠感覺出來是中國人,起碼是中國人,起碼他是講漢字的。

2018在我個人的新年的賀詞中說,瞠目結舌的一年,瞠目結舌的概念超乎人們的想像,但現實客觀中發生了。超乎人們的想像,其實超乎今天對很多人而言他的觀念,自以為是的觀念。而這一份觀念是在現實生活中利益中,在自己滿足自己的慾望中所塑造的,所根深蒂固的,似乎成為了他本身身體當中的一部分,似乎成為他本身身體當中的一部分。觀念的塑造很多就是人們在現實生活中,利益受到傷害之後,人們在接受了這一份傷害的時候,對吧, 接受這一份傷害的時候,人們形成的。

把手磕破了,磕破了它就會定瘩疙。那定瘩疙它就是,那瘩疙起來的時候要想好的時候,你得把這個瘩疙去掉對不對。而定了一個硬結在這兒又癢,到後面就癢,它是不是一份你直接傷害帶來的結果呢,它肯定是。而這個瘩疙是不是你自己的,你不能說它不是它,不是自己,但其實它又是自己。又不是自己,這話有點彆扭,原因就是你不把這個瘩疙去掉,它永遠會在這兒,恢復不了你本來的東西對吧。但是人們又說這一份東西,是自己因為受到傷害造成的。

所以這是在身體上,每一個人都知道應該怎麼做的事情,但是在我們真正的觀念上人們不知道,人們會把那樣的受到傷害而積累的這種硬殼,留下來當成自己,這是我眼中今天的觀念,人的觀念,我個人認為這是相當貼切的。所以人的經驗是在自己被傷害中,利益上被傷害中積累起來的,出自於自己的身體,但不應該屬於一個健康身體的自己,不應該屬於一個健康身體的自己。所以在這種現實環境中,當一個人以自我為本的時候,你就看到它巨大的缺陷。

而2018瞠目結舌,在2016、2017的這種淨化和回歸,2016的這種生命與感悟的過程中,我以為走到2018,那瞠目結舌的甚麼意思呢,有結果。新年賀詞習近平在新年賀詞上的開場白很有趣,新華社,國家主席習近平發表2018年新年賀詞,這麼多年可能是第一次,或者第二次用新華社的文章啊。它說什麼放一邊兒啦,咱就用它開場白,前面先說了時光飛逝, 迎來2018,那就是頭, 無所謂。開場說天道酬勤,日新月異。日新月異放一邊,它用了一個天道酬勤,這是讓我覺得相當有趣的。

習近平二零一八新年賀詞說了啥

在中國共產黨的中共框架下的,新華字典在解字上說,天道酬勤說上天都會報酬那些殷勤的人,實在的人,那些怎麼說,勤懇的人, 付出的人。胡說八道。中共的黨文化的邪惡在於今天,就是虐殺掉祖宗傳下來的東西。天道酬勤來自於孔子的論語,天道乃天法,在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裡面,明確都提到說中國人以道為鼻祖,中國人以道為祖。中國人為甚麼以道為祖,中國人的祖宗,軒轅黃帝受到了廣成子的啟悟,從而跟隨老子修道成仙白日飛升,這是中國人的祖宗留下來的,那叫天道。天道不是服務於人的勤懇,而人的勤懇是人,任何的勤懇,都必須依附於天道。

習近平二零一八新年賀詞說了啥

習近平手下的官,找女人找得跟什麼似的,自己都忙不過來,他勤懇不勤懇。為了找女人弄錢,他要把國家的發展的偉大事業,一個項目推上一個項目,沒項目能掙錢嗎?他勤懇不勤懇?所以這是個胡說八道。而天道酬勤,它的原始的意思再往前走的話,是在先秦的尚書裡面,出現了天道這個詞。天道叫福善, 得福的福,福善禍淫, 淫蕩的淫,同樣是在軒轅黃帝去求見廣成子,尋求脫世之法,就是說他不再輪迴了。不再輪迴是甚麼意思, 不見閻王。廣成子給他一句話,就一個字,人離色而不老, 色慾的色。做為軒轅黃帝,因為得到了這一個字,他曾經磕了72個頭,而當年的廣成子只有13歲,所以天道是這麼來的。黃帝, 中國人的第一個鼻祖,要給一個13歲的廣成子,一個修道的人跪下, 求一個字。

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新年說了什麼?

那世界最有權力的人新年說了些什麼,德國之聲在裡面談到川普,現在這世界上兩人,一個川普一個習近平。我們正在讓美國重新偉大,比任何人的預期要快很多。隨著我們國家迅速變得強大聰明,我想祝所有的朋友、支持者、敵人、仇恨者,甚至非常不誠實的假新聞媒體,新年快樂健康。2018對美國將是偉大的一年。我看到他的推文了。在這個我看過紐約時報的一個,一年前的一個專欄作家曾經把,同樣是把川普罵得狗血噴頭,一年之後他說讓他很驚訝。因為在去年12月初的時候,伊拉克宣布與ISIS之間的,三年多的戰爭結束。川普上任不到一年,徹底把ISIS摧毀,他說沒有人意識到這個問題。道瓊斯股票連創新高,已經堅持一個多月到兩個月了。美國的房地產的價格在歷史性的增長,他說這是沒有看到,在過去哪任總統中曾經看到的故事。

剛才我跟大家說了,天道對吧,叫天道福善禍淫,誰需要吻合天道依附天道,而不是讓天道當成你的說詞。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