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國家隊教練讚神韻舞蹈技巧高超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資深跳水教練Fred Simser先生為加拿大培養了很多優秀的國家級跳水運動員。週六(12月30日),他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的演出,被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巧所震撼,推薦所有喜歡藝術的人來觀看。

前加拿大國家隊教練Fred Simser:「非常有表現力,動作細膩優美,我被深深震撼了。」

前加拿大國家隊資深跳水教練Fred Simser先生驚歎於神韻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

前加拿大國家隊教練Fred Simser:「在一些國家,他們可以成為頂級體操運動員。」

Simser先生贊歎神韻舞蹈演員的整齊劃一。

前加拿大國家隊教練Fred Simser:「手部的動作充滿了表現力,整齊劃一,(舞蹈演員)精準的同時舞動,非常美。」

他也感受到中華文化的嚴謹。

前加拿大國家隊教練Fred Simser:「看到很多體現文化的內容,非常嚴謹的文化。多年以來,我瞭解很多中國文化,特點就是非常嚴謹、嚴格、精準。」

他推薦更多人來觀看演出。

加拿大資深跳水教練Fred Simser:「由於我的體操和跳水專業背景,我很欣賞演出的藝術造詣,推薦那些喜歡舞蹈、藝術和舞台藝術的人都來觀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