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慶典 川普期待2018美國更輝煌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跨年夜,美國總統川普與家人,參加了在佛州「海湖莊園」舉行的新年派對。辭舊迎新之際,川普說過去一年很棒,對2018年充滿信心。

週日晚,海湖莊園宴會廳裝扮一新,充滿歡樂的氣氛。川普兒子小唐納德夫婦、埃里克夫婦、女兒伊万卡夫婦,盛裝出席新年派對。

川普和夫人梅拉尼亞走進宴會廳。川普向在場記者發表簡短講話。他說,剛過去的2017年很棒,預測2018年將是輝煌的一年。

美國總統川普:「2018年將是偉大的一年,奇妙的一年。正如你所知,我們站在非常高的起點,減稅法案通過、開放北極國家野生動物保護區,取消非常、非常不受歡迎的強制健保。我們將迎接輝煌的一年,股市持續上漲,企業將繼續回流美國,他們已經陸續回來,未來數量將創歷史紀錄。」

川普當天還在推特貼文說:「新年快樂!我們會讓美國再次偉大,速度會比所有人想像的還要快!」

有記者問到朝鮮危機,金正恩新年講話聲稱,「核按鈕就在辦公桌上」。美國對此將如何應對?

川普回答說,「再看看吧」。

結束在佛州的新年休假,川普週一下午將返回白宮,開始新一年的工作。

新唐人記者曹菁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