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演員:女高音演唱已值回票價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對歌劇演唱有22年研究的歌劇演員Thomas Franzky和他的律師妻子Anne-Marie Geue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月30日在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的最後一場演出,倆人對神韻高超的藝術水平驚歎不已。

Franzky對神韻音樂家們技藝和女高音的演唱更是讚不絕口。

歌劇演員Thomas Franzky:「二胡演奏優雅的音樂深深打動了我,演奏家的演奏和對樂曲的詮釋富有情感。二胡和鋼琴相得益彰,演奏得細膩而優美。」

Franzky表示,女高音獨唱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歌劇演員Thomas Franzky:「當她開口唱的那一刻,她的聲音如此純淨,如此有力。」

律師Anne-Marie Geue:「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太棒了!她的歌聲充滿整個劇院。」

歌劇演員Thomas Franzky:「她真是出類拔萃。僅聽她的唱歌,就值回了票價。」

Franzky表示動態天幕的高超設計簡直是難以置信。

歌劇演員Thomas Franzky:「這個神靈和精靈在空中飛翔,然後出現在舞台上情景被表現得栩栩如生。天幕使演出能夠表現這些以前不可能描繪的情景,天幕設計得太高明了。」

Franzky從演出表現的中華文化中體悟到價值觀的重要。

歌唱家Franzky:「如果人們追隨好的價值觀,生活會變得更好,而世界也會變得更好。」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