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墜機 英國餐飲巨頭一家5口喪生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訊】新年前夕,澳大利亞悉尼附近發生一起水上飛機失事,造成六人喪生。前來澳大利亞新年渡假的英國餐飲巨頭、金巴斯集團(Compass) 執行長考辛斯(Richard Cousins)全家5口罹難。

這架水上飛機,12月31日在悉尼附近的考恩(Cowan)鎮,墜入霍克斯伯里河(Hawkesbury River)。

當地媒體報導,當時考辛斯全家人應該是從海濱餐廳搭飛機回悉尼。飛機起飛後不久,大幅右轉,之後墜入河流、迅速沉沒到13米的海底。目前包括飛行員在內的6具遺體已全部尋獲。

澳洲紐省警方海事指揮官MARK HUTCHINGS:「警方已著手調查失事,并已與英國聯系……」

遇難的乘客是58歲的考辛斯(Richard Cousins),以及他的兩個兒子,分別為25歲威廉(William)和23歲愛德華(Edward);還有考辛斯的48歲未婚妻鮑登(Emma Bowden),以及鮑登的11歲女兒。同時遇難的還有44歲的澳大利亞飛行員摩根(Gareth Morgan)。

生前擔任英國餐飲巨頭金巴斯集團(Compass)執行長的考辛斯,最近被《哈佛經濟評論》評為世界最佳CEO之一。

新唐人記者陳依心、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