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歲少年 跨年夜槍殺父母和親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1月02日訊】美國新澤西一名16歲男孩在跨年夜夕,用半自動步槍槍殺了父母、姐姐和一個朋友。男孩的兄弟和祖父當時也在家,幸運成功逃脫。槍手已被警方逮捕,或將被視同成年人起訴。

據福克斯新聞報導,新州蒙茅斯縣(Monmouth County)檢察官Christopher J. Gramiccioni週一(1月1日)在一份聲明中說,在12月31日晚上11點43分左右警方接報趕到朗布蘭切(Long Branch)一民宅時,發現少年已經槍殺家中4人。

警方將嫌疑人拘留,當時他沒有反抗。

當局週一公布了遇難者的身分:男孩44歲的父親斯蒂文•科洛吉(Steven Kologi),42歲的母親琳達•科洛吉(Linda Kologi),18歲的姐姐布列塔尼•科洛吉(Brittany Kologi),以及同住在新澤西州的熟人,70歲的瑪麗•舒爾茨(Mary Schultz)。

因為槍手未成年,當局沒有公布他的名字。

檢察官在新聞發布會上說,嫌疑人的兄弟和祖父在槍擊事件發生時也在家中,兩人毫髮無損地逃離現場。他相信,這是一個完全孤立的家暴事件,拒絕對嫌疑人的動機或可能的精神問題進行評論,並稱是一個非常悲慘的事件。

當局說,這名少年使用「半自動突擊步槍」槍殺家人和家人的朋友,這把槍由一名家庭成員合法擁有和登記。

《紐約郵報》報導,鄰居稱,這名16歲的男孩是一名孤獨症患者。

當地官員表示,槍手可能將被視同為成人進行審判。蒙茅斯縣檢察官辦公室和朗布蘭切警察局就這起謀殺事件展開聯合調查。這名少年將被指控犯有4項謀殺罪行,並於週二(1月2日)首次出庭受審。

新澤西州加洛韋鎮(Galloway)斯托克頓大學(Stockton University)的女發言人Diane D’Amico告訴福克斯新聞,布列塔尼•科洛吉是該大學健康科學系的一名新生。

D’Amico說當她聽到布列塔尼•科洛吉死亡的消息時感到震驚和悲傷。她補充說,輔導人員將對該校學生進行心理輔導。

和布列塔尼•科洛吉(Brittany Kologi)在同一所學校讀書的杰倫•沃爾斯(Jalen Walls)告訴NJ.com網站,他家離科洛吉家只有幾個街區,槍手由他媽媽照顧,因他需要特別的照護。

戴夫•法默(Dave Farmer)在臉書(Facebook)上表示,他與史蒂文•科洛吉打過壘球,並且「從來沒有與他有過爭執或分歧」。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