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掀起神韻熱 觸動觀眾靈魂深處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2018年新年之際,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舉行三天四場的神韻晚會,現場票房早已全部售罄,主辦方不得不開放偏座加座。慕名前來的科技精英與名媛們依然場場爆滿劇院,座無虛席。有觀眾表示與家人還要去舊金山觀賞。

國防語言學院教授Maida Dzkula:「先生與我都不敢眨眼,每一秒都那麼精彩。」「每個人都必需來看,演出票簡直是無價之寶,與你所看到的相比,太精彩了,不是你每天能看到的,那是能觸及到你靈魂深處的。」

Maida在國防語言學院教授來自世界各地的老師語言,通常她能講述出自己的感受,但神韻晚會讓她難以描述。

國防語言學院教授Maida Dzkula:「在慶祝新年與他的生日之際,看神韻是我們給過彼此最好的禮物。」

Julie是硅谷一家婚姻家庭療癒諮詢公司老闆,觀賞神韻讓她感到幸福。

婚姻家庭療癒諮詢公司老闆Julie Carboni:「沒有預料到演出中會有涉及到精神層面的內容,但我與先生都有如沐浴在神的慈愛之中的感受。」

Julie表示,神韻展示的中國歷史與文化深深的感動了她。

婚姻家庭治療公司老闆Julie Carboni:「每個舞蹈都有背後的故事與中國歷史,我覺得非常有意義。」
「交響樂非常傳統與感人,音樂撫慰人心,我喜歡女演奏家演奏的古老樂器,而且音樂能療癒創傷。」

Michele擁有一家科技律師事務所,多年錯過神韻晚會,今年終於如願以償。

律師事務所執行長Michele Colucci:「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非常特別,讓孩子們來看很好。」

有觀眾表示,神韻晚會帶給他們無限驚喜與希望,希望帶家人再來觀賞一遍。

惠普銷售主管Rosemary Hernandez:「神韻演出讓你精神放鬆,夢幻般的神奇,同時也是知識的傳遞。」

動漫藝術家Cornelius Lopez:「我將帶侄女來看神韻,我想要再回來帶她來看,太優美了,在神韻離開前。我會帶她去舊金山。」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加州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