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幕拉開熱淚盈眶 華人驅車10小時看神韻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訊】12月30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的第五場演出落幕。三年前從中國來到海外留學的劉小姐,這次和男朋友驅車十個半小時,專程來觀賞神韻。劉小姐表示演出讓她非常感動,大幕一拉開就開始莫名落淚。

中國留學生劉小姐:「當演出一開始的時候,我不知道怎麼回事,眼睛都濕潤了,非常非常激動。真是一種很奇妙的感受。我覺得我以後每一年我都會來看一遍。」

中國留學生劉小姐:「我是開車十個半小時,專門為了看這場演出。是第一次。」

中國留學生劉小姐:「我們中華文化這種,因為這是很傳統的,我從神韻當中看到真正的傳統文化,我覺得這真是一場令人驚歎的演出。我被感動到了。」

中國留學生劉小姐:「我在國內沒有聽說(神韻),我是通過我的男朋友,他一直想來看,我就跟他一起來看,我現在決定,我每一年都要來看一遍。」

中國留學生劉小姐:「我想等我回到我所在的城市以後,我會跟我每一個認識的人,都跟他們說這場演出有多棒。讓他們下一年跟我一起來看。」

最後,劉小姐說從神韻中學到做人的道理。

中國留學生劉小姐:「我從中感受到我們一定要珍惜這樣傳統文化,而且要把路子走正。就這麼多,謝謝!」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華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