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驚喜連連 傳遞信息為當今社會所需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12月27號,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德州聖安東尼奧的四場演出圓滿結束。觀眾沉浸在一個個節目帶來的驚喜中,發現演出貫穿的主題,給當今社會帶來很好的啟示。

地球物理學者Karl Kaupp:「這是我第一次看神韻,真是不可思議的演出,我非常激動。女演員非常柔美,演出的色彩絢麗,舞蹈超級棒,我完全驚呆了。」

培訓公司創辦人Gary Albrecht:「我非常非常喜歡,男子舞蹈的技巧太棒了,我特別喜歡。」

退役軍隊技術主管Bill Smith, (retired from military):「我強烈推薦大家來看。完全猜不到下一個情景是什麼,但都是驚喜。而且音樂特別棒。」

退休律師Steven Nutt, (retired lawyer):「我尤其喜歡下半場那位歌唱家,有著渾厚嗓音的男高音。他唱的非常好。」

他認為神韻歌曲的歌詞對當今的人們是很好的啟示。

退休律師Steven Nutt, (retired lawyer):「歌詞傳遞的信息非常好,是我們今天非常需要的。很高興看到有這樣的演出。我們應該停下腳步,想一想人類該去向何方。我們要去哪裡,應該怎麼做,走下去會變成什麼樣的人。」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