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洛特票房火爆 主流讚精神覺醒之旅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今年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北卡州夏洛特的三場演出票房火爆,開演前兩週多,門票就已全部售罄。當地主流觀眾盛讚,觀賞演出一場精神覺醒之旅。

前Wachovia銀行高級管理人員Jamie Moody:「神韻演出絕對精彩。其藝術性和服飾,各個方面都令人驚歎。我真是無比喜愛。我喜歡蒙古族的筷子舞,太棒了!」

建築公司老闆Paul Poetzsch:「演出的音樂、服裝、每位舞蹈演員都一樣高度,真是令人驚歎!」

觀賞神韻演出讓觀眾們深刻體會到五千年中華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並獲得精神啟迪。

大學經濟學教授金融經紀公司老板Richard Schmidt:「從文化角度講,我們在這裡,而中國文化遠高於我們。對我們來說,有很多要學習的。」

制藥公司臨床研究助理Loraine Burnham: 「神韻展現了中國在共產政權之前的樣子。人們現在想回歸傳統文化和宗教。」

高層建筑材料公司總執行長John Juba:「這和我看過的演出全都不同,而我看過世界上很多演出。從某種意義上講,這是一場精神覺醒之旅。她讓我以不同視角看待中華文化與中國人,中國人很頑強地面對挑戰。他們是多么優秀的一個民族!」

新唐人美國北卡記者站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