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101璀璨煙火秀 回顧世大運經典時刻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台北跨年晚會,最受矚目的就是煙火秀,今年總長度達360秒,時間是歷年最長,今年還搭配多媒體LED燈網,投射巨星阿妹吟唱古調的影像,以及回顧2017年讓全民熱血沸騰的世大運。

台北101璀璨煙火秀,總長度達360秒,是歷年來最長,讓人驚豔的是,今年還搭配了多媒體秀,投射出歌手阿妹的影像,嘹亮的歌聲,吟唱古調登場。

另外還有2017年,讓全民熱血沸騰的世大運,台灣在九個項目奪金,讓世界看到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航向全世界,所謂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也讓台北成為一個光榮城市,在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努力。」

今年由盧廣仲,陪著大家進入倒數階段,一首改編版的《早安晨之美》,搭配14位管弦樂者及舞群。

當然要演唱今年最夯的歌曲《魚仔》,讓台下的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今年台北跨年晚會最大咖,韓國巨星Rain,又再度來台陪粉絲跨年,還預告2018年要再來台,舉辦演唱會。

韓國歌手Rain:「好久不見。(講得非常順喔)」

歌手蔡健雅跨年演唱獨家,也獻給台北場,帶來歌曲《Beautiful Love》,與台下觀眾大合唱場面溫馨

而歌手韋禮安則是與「玩聲樂團」合作,完美和音,粉絲大讚。

歌手接力演唱,帶來精采演出,加上璀璨的台北101煙火秀,帶領全場觀眾,一起迎接2018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