渥太華神韻圓滿落幕 頂級藝術征服主流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12月30日,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National Art Center)的四場演出圓滿落幕,三天的票房都非常火爆,最後一天主辦方不得不加座,各界主流人士嘆服於神韻的頂級藝術,也讚揚神韻復興和保存了傳統文化。

渥太華各界主流看完神韻後讚歎,從未見識過如此完美的舞台藝術。

加拿大國防部主管Ray Mackley:「精彩絕倫的演出,每一分鐘我都享受其中。」

退休醫生Joan Tyler:「絕對太精采了!我從未看過這樣的演出,色彩如此絢麗。」

科學家Diar Hassan:「博大的文化,色彩明麗,整齊劃一。非常引人入勝!」

前加拿大國家隊跳水教練Fred Simser:「群舞跳的非常整齊,每個人同時做每個動作,簡直太美了! 」

公司老闆Karla Rocha:「今晚太棒了,演出的方方面面我都喜歡!」

無論是中國舞、現場音樂和高科技天幕都讓觀眾大開眼界。

律師Anne-Marie Geue:「我特別喜歡水袖舞!」

退休醫生Joan Tyler:「動態天幕太奇妙了,為舞蹈增色不少,簡直令人難以置信!」

男中音歌唱家Thomas Franzky:「中西合璧的音樂天衣無縫,二者結合的如此完美令人稱奇。」

二胡獨奏和神韻歌唱家的獨唱也讓觀眾聽的如醉如癡。

律師Anne-Marie Geue:「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太棒了,她的歌聲充滿整個劇院。」

男中音歌唱家Thomas Franzky:「當聽到二胡的演奏,聲音竟然如此細膩,深深打動了我。」

教授Stephanie Chitpin:「神韻的編舞深深的打動了我。」

觀眾也想將看神韻的美好體驗與更多人分享。

投資公司老闆Guillaume McMartin:「我所有的朋友都應該來看神韻。」

退休教授:「神韻是必看的演出,一生一次的經歷。」

加拿大國防部主管Ray Mackley:「我會向所有的朋友推薦神韻。」

接下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將前往加拿大巡迴演出的第二站多倫多,於1月3日至7日連演8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