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聯邦資深官員 期待神韻早日去中國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來自台灣的張克彥博士曾是加拿大聯邦資深高級政府官員,被譽為「加拿大台灣之光」,退休前在加國政府服務逾30年。2017年12月30日下午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渥太華國家藝術中心的演出,感佩神韻精湛的演繹了中國各朝各代的傳統文化,期待神韻能早日到中國演出。

加拿大前聯邦資深高級政府官員張克彥: 「今天有機會目睹精湛的演技,精彩的表演,感到非常榮幸,非常高興。各方面都好,從各方面對中華文化歷史還有少數民族的表演,表演的非常好,非常淋漓盡致。」

被譽為加拿大台灣之光的邦資深高級政府官員特別喜歡神韻的小舞劇,也希望大陸民眾能早日看到神韻。

張克彥: 「對我來說,像《西遊記》啦,都很熟悉,所以有機會看到以精湛演技展現出來,很可惜這樣精彩的表演不能在中國演出,希望有一天神韻除了能去世界各地表演外,還可以在中國大陸表演。」

張克彥說,文化對一個民族太重要了。

張克彥: 「文化是一個民族,一個國家的靈魂,一個民族就好像一個人,總不能失去你的靈魂,一定要保持這個靈魂。」

採訪中他多次表示恭喜神韻取得的成就,並表示一定會大力推薦神韻。

張克彥: 「一方面恭喜神韻有這樣精彩的演出,另一方面有機會我會盡量介紹親戚朋友來,有機會時一定要去觀賞一下。」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