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夏洛特首演爆滿 作家體悟良善乃通天之路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夏洛特是美國北卡羅來納州最大城市。12月30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貝爾克劇院的首場演出爆滿並加座。中華神傳文化的深刻內涵引起當地主流觀眾的深刻共鳴。

夏洛特是美國重要的金融、貿易和交通運輸中心。神韻北美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吸引大量本地主流精英。

Winthrop大學文理學院助理系主任Gregory Oakes﹕「我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色彩絢麗,動態天幕令人印象深刻。這些故事和我們生活中遇到的很類似,抵制威權與不公正,享受博愛的喜悅和美好。」

作家Bruce Wrenn﹕「演出中非常突出的是,歡樂和喜悅來自行善,我理解善良是通向天堂之路,通向未知的信仰世界,通向我們的靈魂。」

地產公司總裁Abigail Jennings﹕「神性在我們每個人心中,要記住這點。我們不能遺忘神,性的來源,這很重要。這是極好的提醒,每個人都需要聽到這些。」

新唐人美國北卡記者站夏洛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