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薩迪納新年玫瑰花車遊行準備就緒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訊】一年一度的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帕薩迪納市(Pasadena)新年玫瑰花車游行的最後準備工作已接近完成,花車將在新年亮相。今年有近一千人參加裝點花車,工作時數達八萬小時。

2018年的帕薩迪納新年玫瑰花車遊行是這項年度活動的第129屆。最早先,玫瑰花車遊行是為了南加州「無盡的夏日」做旅遊宣傳。

花車只能用花來裝飾。根據主辦方介紹,今年僅組裝花車就需要8萬個工時。

花車遊行公關主任羅伯遜(GWEN ROBERTSON):「我們最大的花車由25萬朵花裝飾,而且每輛花車的花卉都在20萬朵以上,所以算起來我們將有千萬朵玫瑰花。」

花車裝飾員琳達-阿曼恩特(LINDA AMENDT):「我已經做了31年了,我喜歡極了。這是我一整年計劃的事情,以保證我能來這裡參加玫瑰花車遊行和裝飾花車。」

花車裝飾員彼得-弗林(PETER FLYNN)說:「現在有點亂成一團糟,但這正是樂趣之一,就像參加一個大型聚會。」

新年這天,玫瑰花車游行之後,在帕薩迪納市玫瑰碗(Rose Bowl)體育場將舉行傳統的美國大學生足球比賽,由俄可拉何馬州(Oklahoma)的捷足(Sooners)隊對陣喬治亞州(Georgia)的鬥牛犬(Bulldogs)隊。

新唐人記者徐哲、李靜明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