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荷西再爆滿 硅谷菁英驚喜讚歎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訊】12月29號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州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再次爆滿。來自硅谷高科技重鎮的各界精英們歡聚一堂,他們表示演出帶給他們無限的喜悅,同時也被神韻高超的技藝所折服。

中學校長Anna Kazemi:「古老文化的再現。演出是情感和色彩的迸射,這是我的形容,能激發起人很多的情感。你能聽到觀眾席上,每個人傳來的笑聲,真愉悅。每分鐘都那麼精彩,我迫不及待想看下半場。」

硅谷觀眾們表示,神韻演出超出想像,他們被神韻演員們精湛的技藝所震撼。

心臟科醫師Melissa Frederick:「最讓我驚歎的是,舞蹈演員的動作,女演員舞動時,就像在水上漂一樣,真美。」

媒體公司市場銷售主管Brian Rechten:「演員們訓練有素,讓人印象深刻。所有的翻騰跳躍,所有的顏色,雄渾大氣的部份讓人心馳神往。」

社區大學市場部主管Peter Anning:「那個動態的背景,和演員互動,他們跳下台階,然後飛離的景象,太神奇了。我後面的人不斷的發出驚歎聲,看著真有樂趣。天幕裡美麗的構圖,像四季的變化,雲彩的流動,鹿驚跳逃跑的景象,真讓人著迷。」

心臟科醫師Melissa Frederick:「每個人都應該來看,不但漂亮而且很有藝術性,還很有許多歷史故事,很精彩而奇妙的體驗。我真高興今晚來看了演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舊金山灣區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