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評述】世界媒體看中國:宣傳與現實分裂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1日訊】【石濤評述】(3039-1)

提要
石濤評述
世界媒體看中國宣傳與現實分裂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是2017年12月31日,首先我代表今日點擊和石濤評述的所有的同仁,跟大家說新年好。因為今天是12月31日,2017年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們就做一些比較,相對來講比較輕鬆的。也不叫輕鬆啦,因為大家有的年過嘛,有的飯吃, 有的酒喝,所以我們就做一個評述,當今天的整個兩集的節目。那新年過來, 2017年我跟大家說的是淨化和回歸的一年,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其實都是對應的, 對應的。有了命運有了靈魂,命運是人不可抗爭的, 2016年,靈魂是審視命運當中所遇到的一些事情,能否真正從生命的不死的靈魂的角度去思考。

而在命運中人們在命運的長河中,人們在努力奮鬥的過程中,太多的人都想改變自己的命運,到頭來一看呢,啥都不是, 啥都不是, 對吧。我們說說改變命運的人,我們說過意思, 改變命運的人。所謂大多改變命運的人,在今天的中共黨文化教育中,大多都是從錢財、 世途和生活的環境去解釋,沒錯吧。沒錢的要掙錢,農村的要進城,城裡的要出國。出國的, 出國的我就不知道,嫁給洋人, 哦, 要嫁給洋人。反正他在他的心目中,在人的層面有著一節一節的台階。

但你問他為什麼,他說我要改變命運。

共產黨有句話,與天鬥與地鬥與人鬥, 其樂無窮。而在道家說法,人自然的身體就是有天地人。泥丸宮是天, 心臟是地, 那丹田是人。共產黨與天鬥與地鬥 與人鬥,就是在摧毀人。它一點瞎話都沒說,它灌輸的概念,卻把人置身於無神論的當中。無神論中自己就把自己的天地人,生命之珍貴的根本忘卻了。當與天與地與人進行鬥的時候,你在殺掉自己生命的本來,每一個人有一個人算一個,這就是中共黨文化。當你接受它, 被迫的或者自願的,它從根本上摧毀一個人的生命,不承認自己的靈魂。 與天鬥, 泥丸宮;與地鬥,一定改變自己的命運和世途;與人鬥,男人放縱, 女人放縱;與人鬥, 精氣神反著走,就是生孩子, 娶老婆生孩子, 滿足慾望。

而中國人的文化不是,中國人神傳的文化,古時候留下來的文化,師父講解過,不是原話啊,說那時候連書生,連這個社會上的各個層面的人,在他們讀書的時候,都要打坐, 都要靜心的,原來看不懂的,原來看不懂的,看多少年也看不懂,只是說喔那時候是做人的規矩。人為什麼是那樣的規矩,一個讀書的人,為什麼要那樣。當他打坐靜心的時候,我現在能理解的,把人的慾望,完全盡最大可能放到最低點,從而啟悟人的天地人之生命精華,開啟自我的智慧,忘卻人的最低,最大限度的能夠忘卻人的慾望,才能開啟生命的智慧,那是不死的,慾望卻是可以熬乾鍋的。

2018,2018在我眼睛裡,如果朋友,今天看這個新唐人的特別節目的話,就說了, 瞠目結舌的一年。瞠目結舌,就是當一個人,失去了自己的天,失去了自己的地,失去了自己人的本來,完全陷入在慾望的追尋中的時候,而命運中的時間的神帶動下發生的事情。讓他, 讓他,只能說讓他瞠目結舌。因為在他的生命意識中他知道本該是什麼,生命意識中知道本該是什麼,可能朋友聽不懂。縱慾, 誰都知道是不好的,但他管不了自己。這就是生命本該知道是什麼,但是他就不行,自己就玩死自己, 自己捉死自己,自己玩死自己, 自己抽死自己。

那2018在我眼睛裡,就是瞠目結舌的一年,而這瞠目結舌的本身呢,在中共是在很大程度上,是在中共黨文化的宣傳的,與現實生命對立的過程中,我們內心中帶來的陰影。

在這個美國之音,它有個專欄節目,世界媒體看中國,我以為比原來編輯的要好看很多,滿精髓的。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世界媒體看中國, 宣傳與現實分裂。它給你宣傳手心,然後它實際是手背,然後你說你不對,你說的是手心,你現在實際狀況是手背, 你說。然後他說了,你有病啊,這是不是手啊, 這是手;這是不是手, 這是手,那我說錯了, 你看。2017年將過,中共政權及政府,過去一年的,一個比一個更加偉大的成就,外界不十分清楚,有一個非常驚人的成就,官媒沒有宣傳。

世界媒體看中國:宣傳與現實分裂

就是北京當局,推出舉世驚歎的維穩大動作,成功的發動了當今世界,規模最大的排華運動。一夜之間把幾十萬,在北京打工的中國公民及家小,順利的驅趕到寒冷的大街上,趕出北京,但中共政權照樣穩定。在動物園裡面,如果你把兔子、 貓換個圈的話,就這樣。同時媒改氣,那電取暖費用太高,凍得瑟瑟發抖之際,中共官媒也沒有再宣傳,習近平最牽掛的還是困難群眾,他們吃得怎麼樣住得怎麼樣,能不能過好新年, 過好春天,它很有嘲諷的意思。它把這兩個放在一塊兒了對吧,放在一塊兒了這事就不好辦了,所以就不能再說了。

近五年有關中共政權的宣傳,虎頭蛇尾很多。最明顯的例子,就是在當初習近平上台的時候,控制媒體的言論, 要以身作則,出行從簡, 減少擾民不封路。

隨著時間的延長,封路越來越升級,派頭超過了毛澤東。這裡面有個關鍵的問題,我覺得這個東西你放裡頭,做為普通的老百姓來講完全能接受。但是他的實際情況呢,是他得罪的人太多了。老百姓能殺他嗎, 不,不可能, 對不對,而是借助這個環境,所有能夠靠近他的人,跟這個政權有關的人要殺他。

世界媒體看中國:宣傳與現實分裂

那很簡單, 妓院不能開了,人奶不能喝了, 大飯不能吃了對不對,二奶不能養了,那你那你,都你家養走了,他也沒有,也不好說他家都養。那你把人繩都掛上了,那一份恨,是從每一個貪官的生命的角落發出來的恨,對吧。我常舉那例子,李蓮英娶四個老婆,他不能身體力行有孩子,但他還要娶四個老婆,儘管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誰敢搶他老婆, 你試試,他要不殺你腦袋才怪,一樣的。

今天中共的官他反腐給人家,小樣兒們都給掐死了,然後老說要這麼懸著掛著掛著掛,那東西老這麼掛, 你掛拉著我,對吧, 他惹不起你, 他心裡恨你啊。

所以這個出行的問題,我不認為他是什麼擾民防老百姓。中南海在人大會堂開會,都有一個老爺們給他帶一個水缸子,這麼拿的話,都到這一份兒上來了,老百姓只說老百姓的話,但他防的不是老百姓。

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