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抓個正著」?川普指中國偷運石油至朝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今日點擊】(3038-1)

提要
「抓個正著」?川普指中國偷運石油朝鮮
韓國扣押涉嫌向朝鮮輸送石油的香港貨輪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蘋果公司承認,蘋果公司自己在做那個iPhone手機的時候,它動了點小手腕,舊的iPhone手機呢你越用呢它會越慢,速度越慢,越用速度越慢,人家設計的時候就這麼幹。如果那東西要做太結實的話,它怎麼賣錢呢?對吧!所以它利用了人的喜新厭舊的概念,人們喜新厭舊,但是呢在過程中有些人空門,對吧!這東西要耐用的話,我且開著呢,我且用著呢,結果它就弄了點小東西,結果造成這個手機很慢。你比如說你現在,人出iPhoneX了,你現在用iPhone6、iPhone5,我估計,我不知道有多少人會感覺出慢,但是對於一些這個蘋果瘋叫什麼,iPhone的這些持迷者而言,他肯定要買新的。所以這裡面它既利用了人的現實的貪婪的情況,所以在它的iPhone設計裡面,在它的設計團隊當中,一定有類似對人的研究的這種人文異類的東西,某些人在做這方面的研究。

如果按照現代詞叫人的喜好、人的生性習慣、人的貪婪習慣,一定有這樣的tip,這種tip就像你可以說,有些當官的身邊都有一些高參,瞎參謀爛幹事,但是有些君王身邊,一定有這些大師級的給人出主意。大師級的出主意,一般是讓君王順其天意,當完蛋的時候,這些大師級們出主意,都是鬼魔在身邊,狐黃白柳動物在邊上。所以當一個朝代起來的時候,他這個君王的背後的大師級的人物,都是跟修行的人有關;當一個朝代敗落的時候,這個君王背後的大師級人物,都是狐狸、黃鼠狼、蛇、烏龜大王八都是這個,所以它一定就是這麼對應來的,其實挺簡單。但今天的環境相當複雜,我那天聽朋友說,說當iPhone出來,iPhone 4還是iPhone 3的時候,有人提到說,這絕對不是人做的,這不是人做的,他沒罵人,他意思就是一般的人根本,我們正常人的思維是做不出這東西的,做不出來這東西。

「抓個正著」?川普指中國偷運石油至朝鮮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川普指責中共政權偷運石油給朝鮮,抓了個正著。這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是人家從衛星上拿到的照片,與中共有關的油船,在跟朝鮮的油船之間,在把油給倒過去。因為中國掛號的船不能到朝鮮,實行這個安理會禁運嘛,那它只能在公海地區,找一個沒人的地方,它把油倒過去,結果讓人給看見了。韓國媒體講:美國衛星多次發現,朝鮮與中國的貨輪在進行油品交易,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反問,是否有證據確鑿證據,強調中方嚴格執行安理會有關涉朝協議。是否有確鑿證據,這是現代論證科學當中,所謂的法律程序當中很多人說的一句話,而這句話呢就造成了很多邪惡者呢,翻手為雲、覆手為雨的藉口,說抓有證據。其實這個說話的人知道她在撒謊,她只不過是個誣賴流氓,她是個誣賴的,你給證據證明是我,她就認為這種無神論的觀點就是,只要我一個人做事,天不知地不知只有我知,這是中共這是馬克思辯證唯物論,把人的道德摧毀的一種直接表現。有道義的人不會這麼問問題,當他被指責的時候,他就起碼人有臉,樹有皮吧,他是左邊臉貼右邊兒去,一邊沒皮沒臉一邊二皮臉,他這個。那作為中共本身來講它強調自己,是無神論和高級動物的話,你見過高級動物臉是什麼樣的嗎?

川普在推特上發文說抓個正著,非常失望中國繼續讓石油流入朝鮮,如果情況繼續下去的話,將不會有友好方法解決朝鮮問題。那我相信這件事情對川普打擊極大,他肯定直接責怪習近平。川普後來接受紐約時報的採訪時說:這是非常近期的事情,石油流入朝鮮,我對此並不滿意,這並不是我的協議。如果中共政權願意解決朝鮮問題,可以對貿易有略為不一樣的看法;如果中共一旦不幫助美國,那他將會實行,過往一直想要做出的措施。所以他把他的買賣概念明確講了,對中共政權的貿易打擊,對中共政權的貿易看法,並不是他不想做,而是作為一種籌碼,要解決朝鮮問題。那如果中共政權在解決朝鮮問題的時候,耍聰明,沒跟你說嗎,共產黨框架下教育出來的人,都把別人當傻瓜,永遠的,永遠把別人當傻瓜。女人偷男人,把他的男人當傻瓜;男人偷女人,把他媳婦當傻瓜,就這麼回事兒。朋友們一起喝酒掙錢的時候,玩朋友的時候把朋友當傻瓜,挺邪了門的,但是挺正常。美國國務院留意到一些船隻,參與違反聯合國禁令的活動,包括轉移精煉油,從朝鮮運走煤礦,有證據顯示這些船來自於中國。那石油對朝鮮軍事很重要,出售煤礦也是朝鮮的收入來源,官員譴責這種行徑,尋求包括中國在內的,聯合國安理會成員的密切合作,制止這種走私行為。

而且文章特別提到說:10月分以來美國衛星拍到30次,英國金融時報也引述了該地區,外交官員證實此報導。美國財政部11月21日上載了一個,據稱是10月19日拍攝的照片,那朝鮮船隻連接其他船隻,正在轉移石油、逃避制裁。反過來就也能明白石油對朝鮮來講,如果禁運的話是極其致命的。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27日回答有關朝鮮日報報導說:她說不掌握情況,然後反問,我倒想問一句有關媒體是否確切掌握哪隻船,哪幾隻船,這幾隻船是否在聯合國制裁的名單裡,如果不是,他們如何確定這些船,是在做違反聯合國決議的事情,是否有確鑿的證據。沒見過流氓吧,這是流氓,我們不提她,咱們不提她,換個人,在今天中國社會中,女人玩男人快超過男人玩女人,不是她,如果女人玩男人的時候,你家男人問,說你玩男人了,那你跟我說那個男人有多高,鼻子有多大,OK,如果你說不出他具體特徵的話,你就是對我的汙辱。人講得有道理吧,人講得絕對是對的吧,生命絕對是邪惡的。

韓國扣押涉嫌向朝鮮輸送石油的香港貨輪

韓國扣押了,涉嫌向朝鮮輸送石油的香港貨輪,韓國政府消息已經確認台灣的材料商,租用在香港註冊的貨輪,在今天10月19日駛入韓國麗水港,轉運精煉油產品之後,虛報將駛向台灣後出港,但並沒有駛向台灣方向,而是在公海將600噸油品,轉載給朝鮮貨船。該貨船11月24日再次駛入麗水港,被韓國關稅廳扣查。韓國外交部講:這次事件是巧妙避開聯合國安理會,對朝鮮制裁的典型案例。朝鮮媒體引述中共外交部發言人的話說,不掌握有關情況,但中方展開調查,查明有關船隻自8月到今天,一直沒有停靠或進出中國港口的紀錄。到韓國在韓國麗水港轉運精煉油,是香港註冊的貨輪,然後出港把它賣給朝鮮人。中國人太聰明了,對吧!我們跟大家講過,他為了錢他什麼事情都能幹,對吧!表面上有問題嗎?你不好說,他是從韓國麗水港裝的精煉油,他到了公海是賣給朝鮮,然後倒到朝鮮,而船是這個香港的,可是租用船的人是這個台灣生意人,跟咱中國有關係嗎?中共政權人說得很清楚,跟我們一點關係都沒有,船沒從我們這兒出來。所以後來咱說句話,我說這兒媳婦大肚子裝孫子,現在想想不能叫孫子,孫子是人哪,他不是人,我跟你講這些東西不是人。所以作為韓國也好,美國也好,作為正常的人在順竿爬,跟著他的角度去走,跟著他的論據去走,你上他的當。所以我剛才講得很清楚,罵共產黨是畜生你是錯誤,它不是畜生,它叫高級動物。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