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的自豪:「我是大法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舅舅家的表弟今年四十多歲,已在北京生活了三十多年,戶口在北京,也算是個「北京人」了吧。

我平時和表弟沒什麼聯繫,只是在婚喪嫁娶時才見上一面。今年秋天,三姨媽去世了,在葬禮上我又見到了他。他每次見到我都非常親近,總愛坐在我身邊,聽我講一些法輪大法的真相。然而這次卻不同了,是我在聽他講。他的話讓我唏噓不已。

表弟十多年前在北京就「下崗」(即失業)了,靠打工維持生活。當時他還沒成家。舅舅去世後,老家的房子被他二哥佔了去,沒和他說一聲就給賣了,讓他無家可歸。那時他三十來歲,血氣方剛,忍不下這口氣,寫了遺書要和二哥同歸於盡。

我母親和小姨媽(倆位老人都修大法)極力勸阻,並用大法的法理開導他,使他明白了因果報應的道理,懂得了吃虧忍讓是好事。他都聽進去了,原諒了二哥的不仁不義,放棄了對祖屋的繼承權。二哥家的兒子結婚時,他還不計前嫌,出錢出力。他對其他姊妹也經常解囊相助,在親戚當中口碑很好。

從這以後,表弟記住了法輪大法教人做好人、更好的人,和共產黨的媒體所宣傳的完全相反。他相信大法好,自己也盡量做好人,不再計較個人得失。

隨之他的命運也開始發生了變化。

先是認識了到北京來打工的弟妹。他倆交往一段時間後,在小姨媽的張羅下很快的就辦了喜事。表弟在北京有了自己真正的家。

不久他在北京和人組建了一個公司,活很多,工作也很順利。再加上倆口子很節儉,十幾年下來手裡就有了幾百萬元的積蓄。表弟知道這一切都是得益於大法的恩澤,經常用自己的理解告訴別人:「法輪大法好。」

一次他給一個熟人講法輪大法好,那人不認可,還說他沒良心,「是共產黨讓你掙了大錢,李洪志給了你啥?」表弟一聽就火了,對那人說:「如果不是法輪大法,早就沒我了,還掙什麼錢?我看過《九評共產黨》,那裡面說的太對了。只有共產黨才不講親情,不要家庭,讓兒女揭發父母,和父母劃清界限,讓一家人反目成仇!是共產黨把我哥哥變得自私自利、無情無義的,是共產黨害得我下崗失業,無家可歸。是大法師父挽救了我,我按大法的要求做好人,我能過上這樣的生活,是大法給的我福報。我就說大法好,跟誰我都敢說我是大法的人!」

他說,他的這番話把那位熟人給鎮住了,趕緊點頭說:「行、行,你說法輪功好就好吧。」……

──轉自《明慧網》(有刪減)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