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典美人專業戶」張鈞甯 與李晨片場裝不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台灣藝人張鈞甯日前回台宣傳主演的《軍師聯盟》,與劇迷分享拍戲的台前幕後。她飾演司馬懿的側室柏靈筠,個性溫柔賢淑,除了古裝扮相獲封「古典美人專業戶」,她還透露,為了入戲,在片場她與范冰冰的男友李晨刻意裝不熟。

張鈞甯受訪時表示,該劇集聚大陸一眾知名演員吳秀波、李晨、劉濤等,而她是唯一的台灣演員擔綱主角。曾演過多部古裝戲的她,此次挑戰飾演司馬懿的側室柏靈筠。

劇中,她將聰明睿智又善於心計的柏夫人扮演得淋漓盡致。她在劇中的古裝扮相,深受觀眾喜愛,為此獲封「古典美人專業戶」。

張鈞甯透露,原本就認識好友范冰冰的男友李晨,但因劇情需要,兩人在片場刻意保持距離裝不熟。為了凝聚現場氣氛,加上台詞古文特別拗口,雙方「不接觸、不交談」,讓彼此更好地入戲。

李晨在劇中飾演曹丕一角,角色個性較為深沉陰鬱。張鈞甯大讚李晨一改在《奔跑吧兄弟》中陽光的大黑牛形象,將曹丕的皇帝形象演繹得頗為豐富。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張鈞甯資料照。 (陳柏州/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