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亡母打官司?歌手陳紅遭前夫追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大陸女歌手陳紅2年前被前夫李軍訴至法院,李軍請求法院判令兩人在離婚前簽訂的部分股權轉讓協議無效。日前,李軍在微博發文指稱陳紅利用其亡母打官司,提請相關部門追責。

陳紅的前夫李軍在微博發文表示,他與陳紅原是夫妻關係,後基於離婚財產分割爲目的,雙方於2014年3月3日訂立《股權轉讓協議書》,李軍將其名下「北京亞之傑」九家相關公司股權的50%轉讓給陳紅。

2014年3月5日,陳紅與李軍結束長達14年的婚姻。2015年6月29日,李軍在微博晒出昔日全家福照片,以及兩人的離婚證書,並發聲明指陳紅在經營公司期間有侵犯股東權益等非法行爲。他同時訴至法院,以陳紅具有軍人身分非法經營公司為由,要求法院判令兩人在離婚前簽訂的部分股權轉讓協議無效。

今年12月25日,李軍發長文指稱陳紅於2014年3月3日將股权纠纷公司的資產非法轉移至其母親李善榮名下。2017年8月份和9月份,陳紅的弟弟陳軍作為其母親李善榮的授權委託人,曾到法院代理案件。

李軍陳述,李善榮已於2016年9月2日去世,迄今一年多的時間裡,陳紅並未将其母亲死亡的信息告知法院和公司股东,他認爲陳紅此舉是「擾亂法庭」。

27日,李軍在微博貼出北京市第三中院於12月25日出具的民事裁定書,指出陳紅已去世母親的名字仍出現在裁定書中,提請相關部門追究陳紅法律責任。

陳紅曾擔任過海軍電視劇製作中心副主任,中共軍隊大校軍銜,於2016年轉業。她早年因一首《常回家看看》走紅。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大陸歌手陳紅資料照。(常回家看看陳紅微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