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穎幫忙賣腸粉 無酬代言四平商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台灣男星林志穎的大哥林志杰在四平街賣腸粉,10月林志穎與三弟林志鑫一起到哥哥的攤位站台,腸粉三兄弟合體的照片成佳話。林志穎將於明年1月5日舉行活動記者會,加碼無酬擔任四平陽光商圈代言人。

林志穎表示,四平街是他爸爸以前辦公的地方,而且小時候很多日用品都是爸爸在四平街買給他們的。大哥能到四平街做生意,就像是延續他們以前的生活。他們三兄弟對四平街有一份很深的感情。

──轉自《大紀元》(記者朱孝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林志穎的大哥
林志杰在四平街賣腸粉,林志穎明年1月加碼無酬擔任四平陽光商圈代言人。圖為林志穎今年10月為大哥腸粉攤站台資料照。(林志穎臉書)


今年10月林志穎(右)與三弟林志鑫(左)一起到哥哥林志杰的攤位站台。(林志穎臉書)


四平街對林志穎三兄弟而言有一份很深的感情。圖為林志穎(左)到哥哥林志杰的粉腸攤站台資料照。(林志穎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