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團隊發電郵 請支持者選出最假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30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的競選團隊與共和黨全國委員會,週四發電子郵件邀請支持者選出「最誤導人、最令人尷尬以及最假的新聞」。美國廣播公司(ABC)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都名列於假新聞比賽的候選名單上。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與川普的競選團隊,於28日向川普的支持者發送了電子郵件,邀請他們選出「2017年最誤導人、最令人尷尬以及最假的新聞」。

據台灣《自由時報》報導,這一次評選假新聞的主辦單位還提供了三大假新聞候選名單,分別是:美國廣播公司(ABC)、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以及維基解密(WikiLeaks)。

ABC曾經誤報川普在競選總統時,要求稍後成為白宮國家安全顧問的重要幕僚弗林與俄羅斯官員接觸; CNN則曾經誤報川普與長子小唐納.川普能存取爆料網站維基解密(WikiLeaks)的檔案;《時代雜誌》誤報過川普上台後移除橢圓形辦公室裡黑人民權領袖金恩塑像。這三家媒體在上述假新聞被揭穿後,都曾經發表過更正與道歉。

此前,川普曾於上月底發推文,提議舉辦假新聞比賽,看看哪家媒體能爛到拿下假新聞金杯。

11日27日,川普在推文中再次批評很多美國大媒體都在以「最不誠實的、敗壞的、歪曲的方式」報導政治新聞。他建議給這些造謠媒體舉辦一場網路「假新聞杯」比賽,並表示相信CNN必將奪冠。


川普曾提議舉辦假新聞比賽,看看哪個電視新聞頻道真對他本人的政治新聞報導最不誠實、荒腔走板或扭曲。(推特截圖)

在另一篇推文中,川普還嘲笑MSNBC節目《早安,喬》(Morning Joe)把感恩節之前錄製的節目偽稱為節後現場節目,欺騙觀眾。川普並諷刺道,「好消息是,他們的收視率很可怕,沒人關注!」

(記者欣然綜合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