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落淚 硅谷公司老闆讚值世界稱譽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訊】一年一度的神韻晚會,12月28號來到舊金山灣區硅谷科技重鎮聖荷西。神韻獨創的設計與精湛的技藝,讓硅谷觀眾為之陶醉。他們感謝神韻將失落的中華文化重新再展。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Kevin Glasgow:「視覺上的震撼,非常的美。當你看著演出,聆聽著奏樂,看著演員們,你從中能看出刻苦的訓練,專業的技巧,整齊劃一,還有色彩,你會知道這是多少年來巨大的付出,這些藝術家們值得全世界的稱譽。」

前波蘭影星Eliza Corral:「演出高雅優美,內容豐富。我不知道一個舞蹈裡還包含如此多的背景,比如古典芭蕾以及藝術體操竟然全是源自中國。」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Kevin Glasgow:「演出高雅優美,蔚為奇觀,我真心喜歡神韻,謝謝藝術家與我們分享。」

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聖荷西表演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後,硅谷觀眾們對神韻藝術家們呈現出的純善純美的藝術表示高度讚賞。

前波蘭影星Eliza Corral:「我覺得演出的出色之處,不但是舞蹈技巧難度,十二位演員都能舞得如出一轍,真是太壯觀了。演員們像能在空中停留一樣,我都不知道是怎麼做到的,但他們的表演與技藝真像天神一樣。」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Kevin Glasgow:「演出真華麗,充滿文化內涵,展現了許多我所不知道的中國傳統,非常高雅,精美的演出,我當時都掉眼淚了,真是太美了。」

觀眾們表示,神韻藝術家們將失落的中華文化搬上舞台,讓他們了解到背後的原因。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Kevin Glasgow:「甜與苦二者都有,有些故事講述了正在中國發生的迫害,讓人心碎。但故事整體而言是優美的,能在美國上演,讓我很振奮。」

前波蘭影星Eliza Corral:「作為一名藝術家,我的確知道神與藝術是結合在一起的,藝術是通往靈魂之門,我認為今晚的表演展現的正是我們靈魂最深處的內涵,我很感恩。」

平面設計公司老闆Kevin Glasgow:「神韻藝術所展現的是被長期壓制的文化,現在這種文化得以恢復,真是太棒了。」

目前,神韻在聖荷西剩下的三場演出已基本售罄。不想錯過2018神韻晚會的觀眾,還可以把握1月1號到7號,神韻在舊金山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舊金山灣區聖荷西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