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十大新聞】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紐約萬人大遊行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每年的這一天前後,來自全球各地不同種族、文化、年齡的法輪功學員,都會相聚在紐約,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2017年的5月13日,是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上萬法輪功學員齊聚紐約,舉行系列慶祝活動,成為紐約的一大盛事。

5月11日,紐約一改幾天來寒冷陰鬱的天氣,明媚的陽光灑在曼哈頓下城的聯合廣場。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在這裏舉行大型活動,正式拉開2017年“世界法輪大法日”系列慶祝活動的序幕。

5月12日上午,在紐約市中心,來自57個國家的部分法輪大法修煉者上萬人,以大遊行的方式,慶祝第18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以及李洪志先生洪傳大法25週年。

來自五大洲的法輪功學員,身著節日盛裝,面帶祥和的微笑,把曼哈頓妝點得喜氣洋洋。遊行隊伍從聯合國廣場出發,橫穿整個曼哈頓中城,途經大中央車站、布萊恩公園、時代廣場,直到中領館前,全長2英里。周圍民眾駐足觀看,拍照留念。

大遊行由三大方陣組成。首先是「法輪大法好」的方陣,以天國樂團打頭陣,雄壯恢宏的鼓樂,向沿途觀衆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大法洪傳世界的殊勝;第二個方陣,呼籲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迫害元兇;第三個方陣「解體中共」,聲援2億7千萬中國民衆的退黨大潮。

一九九二年的五月十三日,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傳出法輪大法。以「真、善、忍」為指導,修煉者身心受益。人們為了紀念這個日子,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十五年來,法輪功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以淨化人心、強身健體的奇效,深受全球各族裔人民的喜愛,主要著作《轉法輪》,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文字。李洪志先生也因此受到各界的尊重與愛戴,至今,世界各國政府機構、議員、團體組織等,對法輪大法和創始人頒發的各類褒獎及支持信函,超過三千五百多項。

新唐人電視陳曉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