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十大新聞】神韻林肯中心掀熱潮 州參議員頒褒獎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和神韻交響樂團2017年在紐約的演出,掀起神韻熱潮,創造票房佳績,並獲得了褒獎。帶您回顧。

神韻國際藝術團今年在林肯藝術中心的「大衛寇克」劇院,原定5天8場的演出,由於票房火爆,供不應求,主辦方加演一場。在首演當晚,紐約州參議員艾維樂特意趕到現場,為神韻頒發褒獎。

紐約州參議員托尼•艾維樂:「我很高興代表紐約州參議院,值此神韻藝術團成立了十一週年之際頒獎。」

神韻吸引了紐約各界主流人士前來觀賞,他們驚歎於神韻之美。

高端紙製品公司老闆Don Bruhnke:「我是紐約人,任何演出想要打動我,沒有那麼容易,但是我徹底被神韻征服了,演出真的太精彩了!」

金融顧問Daniel Stanley:「我喜歡神韻的色彩,主持人的解說很幽默,神韻展現中華文化,演出很精采,鼓舞人心。」

法國駐聯合國官員Christian Gregoire:「神韻展現了人善良的本性,看看現在世界上發生的各種亂象。神韻讓人耳目一新。」

神韻交響樂團則在10月14、15號,於卡內基音樂廳演出兩場,匯集了神韻原創音樂,以及西方古典音樂,還有正統獨特的Bel Canto美聲唱法。

耶魯大學教授Ted Marmor:「尤其是聲音像唱歌的那種樂器,很棒!還有精彩的配器,漸強中匯聚成強大的力量,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沒想到有如此的吸引力。

古典鋼琴家 Marta Tereshchenko:「好音樂都會讓人提升,但是我今天在這裡聽到的中國音樂,不只讓人提升,而是在頭腦中迴響,讓人心情振奮,帶給人純淨。」

邁向2018,神韻藝術團將在1月11到21號,在紐約林肯中心演出十場,週末場次早已售罄,主辦方又加演三場,預計再度掀起神韻熱潮。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