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行合夥人九觀神韻 陶醉中華古老文化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律師行合夥人Rita Asangarani於12月28日觀看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加拿大國家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這是她第九年觀看神韻,仍然興奮不已。

律師行合夥人Rita Asangarani:「我喜歡神韻藝術的美感,服飾的精美設計,舞蹈中的高難度動作,現場音樂引人入勝。」

Asangarani表示,她從神韻演出學到了中國古老的文化和信仰。

律師行合夥人Rita Asangarani:「演出清晰的體現了神之韻蘊含的各種元素,展現神佛,受神靈護佑的生靈,神韻講述了一個美麗的故事,神奇的故事。我非常喜歡。美妙的舞蹈和舞蹈表現出來的神性,由此讓人們了解古老的傳統和信仰。」

Asangarani第一次觀看神韻是在她的學生時代,她已經成為了神韻的粉絲。

律師行合夥人Rita Asangarani:「每年我都帶不同的人來看神韻,父母、祖父母,兄弟姐妹,還有朋友。」

新唐人記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