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寓教於樂 波士頓菁英攜子觀賞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David Hobbie是世界知名的Goodwin律師事務所的理事。當天他帶著女兒一起來博赫王安剧院欣賞神韻

Goodwin律師事務所理事David Hobbie:「我們非常喜歡神韻,舞蹈細膩入微,美妙無比,我很喜歡舞蹈的多樣性。」

David的女兒Lana Hobbie:「非常棒極了。我喜歡美麗的舞蹈演員們。」

Goodwin律師事務所理事David Hobbie:「神韻舞蹈演員很棒,訓練有素,喜愛她們整體動作如此協調統一,真是令人驚艷。」

Goodwin是一家擁有百年歷史的世界前50大律師事務所,有超過1000名律師。Hobbie先生已經在此工作超過12年。

Goodwin律師事務所理事David Hobbie:「那個蒙古舞,男舞蹈演員舞動筷子真是激動人心。還有漢朝的長袖舞讓人著迷。」

投資公司經理James lecourt:「喜歡神韻,喜歡神韻,激動人心。需要看到不同的舞蹈,喜歡動態天幕和舞台演員的互動,非常了不起。」

James lecourt是國際知名的金融投資公司富達投資的產品經理。

James lecourt:「剛剛那個因信仰遭受迫害的節目非常感人。」

帶著女兒來看演出的他,覺得神韻對小孩子很有教育意義。

James lecourt:「她問了很多問題,會是個有效的教育方式。」

David Hobbie:「要來看神韻,這是一場美妙的演出。」

James lecourt:「來看神韻,這是一場非常棒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華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