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恐懼被斬首 凌晨乘親信汽車出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日媒韓媒報導稱,因為擔心被斬首,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在2017年減少了在公開場合露面,還不敢搭乘自己的車出門,而是選在凌晨時分搭乘親信的車輛出門。

12月28日,《日本經濟新聞》援引消息人士的話稱,金正恩因美國和韓國聯合執行「斬首行動」而感到憂心,今年的外部活動比往年減少了30%左右。

報導說,「金正恩為了避開被美軍的偵察衛星捕捉到,主要在凌晨時間活動,也不乘坐自己的奔馳車,而是乘坐作為禮物送給幹部的雷克薩斯車移動。」

韓國國家情報院6月份也曾披露,金正恩擔心自己會被暗殺的恐懼隨之日增。金正恩下令朝鮮情報部門,搜集有關美國和韓國斬首行動的情報,同時選擇在破曉時出門,又會不斷換車以避過暗殺。

據悉,韓國於12月1日成立了一支目標直指金正恩的「斬首部隊」,旨在應對緊張的朝鮮局勢,可在軍情告急時直搗平壤,殲滅金正恩和朝鮮軍方首腦。

此外,韓國空軍還成立一個更大的機載情報、監視和偵察(ISR)部隊,以應對來自朝鮮日益增長的核和導彈威脅。

日本產經新聞網12月初稱,美國判斷平壤已拒絕和平解決朝核問題,終於決定發動對金正恩的斬首行動,已經下達了作戰準備命令。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將2018年3月,設定為解決朝核問題的最後期限。

金正恩12月8日曾拜訪了白頭山,位於白頭山的兩江道三池淵郡居民稱,金正恩出行期間,當地的交通和通訊全被切斷。

日媒分析稱,金正恩徹底切斷交通,無非是害怕美軍的斬首作戰。除了交通中斷之外,當地對外打電話時也出現「故障中」,電話完全打不出去。這顯示出了金正恩對斬首作戰是多麼恐懼。

韓媒分析說,金正恩害怕美國隱形機的「斬首行動」,中朝邊境有一些直達中國的祕密地道,可以躲避襲擊。

英國通靈師漢密爾頓-帕克預言,2018年美國對朝鮮的貿易禁運失敗,美軍會攻擊朝鮮的橋樑。金正恩會被人民推翻,但他的屍體未被發現,生死不明,有可能逃亡中國。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蒂勒森籲坐下談談 金正恩叫囂:建最強核武國
相關鏈接: 朝核基地密集異動 傳金正恩加緊第七次核試
相關鏈接: 中共「養狼」自食其果 援助朝鮮代價驚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