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後聖誕樹怎麼辦 舊金山環保再回收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聖誕節西方家庭都有裝飾聖誕樹的傳統,但是節日過後,這些聖誕樹如何處理呢,12月28日舊金山環保局工務局以及綠源再生(Recology)回收公司宣布將會對聖誕樹回收再利用。來看報導。

在舊金山市政廣場前堆滿了用過的聖誕樹環保局局長拉斐爾親自將一棵聖誕樹放入粉碎機內,短時間內樹木便變成了粉末,這些木屑被用作公園覆蓋物和生物能源。

舊金山環保局局長Debbie Raphael:「我們今天在這裡是認為在舊金山沒有任何物品應該被浪費,每個東西我們都可以回收、用作堆肥。」

舊金山工務局運營副總監Larry Stringer:「它將首先被粉碎,然後被重新分配用在景觀植被,用來保持土壤的濕度。」

負責回收聖誕樹的是綠源再生(Recology)公司。市民下週開始就可以將廢棄的樹木丟棄在路邊。如果樹高大於6英尺,居民需要事先從中間截斷。

舊金山環保局局長Debbie Raphael:「我們需要你將聖誕樹不要帶任何裝飾,在回收日把它放在藍色的垃圾桶旁,時間從1月2日到1月12日。」

舊金山回收聖誕樹已有31年的歷史,每年大約回收500頓聖誕樹,回收率為80%,不僅為市民解決無處放樹的問題,也避免焚燒造成空氣污染,並有效利用資源、減少浪費。

新唐人記者景雅蘭、于偉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