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波士頓爆滿 金融精英讚獨一無二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訊】週四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波士頓舉行第二場演出,全場爆滿。國際知名的金融投資公司基金經理Angelakis對神韻演出讚不絕口,他強調,自己能看到神韻實在是太幸運了。

投資經理、金融教授Sotirios Angelakis:我喜愛神韻,令人驚歎。我喜歡旅遊,接觸不同的文化,神韻通過藝術、音樂、舞蹈展現幾千年歷史的文化,真是精彩絕倫。我跟父親說,這真是恥辱,我們能幸運的看到神韻,感受中國千年歷史的音樂和文化,但是中國人卻被剝奪了自己的歷史和文化,我們能看到神韻真幸運。

作為希臘人,我們也經過幾千年的迫害,我們知道要堅守我們的歷史文化傳承。看到神韻節目中中國人信仰的權利被剝奪,讓我非常震驚,我為中國人感到難過,他們看神韻的機會被剝奪,不能學習繼承自己祖先的歷史、藝術和文化。

Sotirios Angelakis教授是國際知名的金融投資公司富達投資的基金經理,也是Suffolk University薩福克大學Sawyer Business School索耶商學院教授。他對神韻的方方面面讚不絕口。

投資經理、金融教授Sotirios Angelakis:神韻演員太棒了。他們絕對讓人難以置信,身手矯健、熱情洋溢、動作、表情都動人心弦,色彩,服飾美妙絕倫。

絕對要來看神韻,絕對要來看,精彩紛呈,引人入勝,帶你進入幾千年歷史的文化當中,獨一無二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欣、宋昇華美國波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