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收緊武警指揮權 中共提「政治安全」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收緊武警指揮權 中共提「政治安全」

中共黨媒12月27號公布,從2018年1月1號起,中共武警部隊歸中共中央軍委集中統一領導,歸入中央軍委建制,不再列入中共國務院序列。

28號,中共國防部發言人任國強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武警部隊歸入中央軍委建制,是為了實現當局對武裝力量的絕對領導,「確保政治安全」。

由於外界一直有傳言說,中共武警部隊曾參與江澤民派系針對習近平的政變,因此,中共國防部發言人的這個表態,被外界認為是間接證實了政變傳言。也就是說,武警部隊此前「政治不安全」。

中共武警部隊過去接受中央軍委和中共國務院的雙重管轄,這種機制使得中共政法委系統得以通過隸屬國務院的公安部,參與指揮武警部隊。

在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心腹羅干、周永康任中共政法委書記期間,外界普遍認為,武警部隊實際上是江澤民的私家軍。

2012年,中共十八大召開前,江派試圖通過政變拿掉習近平的陰謀,被海外媒體廣傳。據說,江派政變依靠的主要軍事力量之一,就是周永康手中的武警部隊。

邢台警察劉貴敏強姦兩名法輪功女學員

中共在對法輪功學員長達18年的迫害中,犯下了無數令人發指的罪行。

12月28號,「法輪大法明慧網」又報導說,河北邢臺市橋東區公安分局南長街派出所副所長劉貴敏,通過非法綁架、欺騙、扣留等手段,至少強姦了兩名女法輪功學員

據邢臺當地法輪功學員調查,這兩起強姦罪行,分別發生在2000年和2001年。

其中一起是劉貴敏2000年10月2號勒索被抓法輪功學員的親屬交罰款,等罰款交完後,劉貴敏將也是法輪功學員的這名女親屬扣留,關在派出所的一間小屋裡,並在當晚將她強姦。

另一起發生在2001年4月,劉貴敏帶領邢臺市公安局人員上門綁架了當地一名年輕女法輪功學員,並將她非法關押在南長街派出所三天,期間,劉貴敏將她強姦。

邢臺法輪功學員通過「明慧網」,呼籲正義人士制止迫害,將強姦犯繩之以法。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