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 總書記權威已成共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9日訊】【今日點擊】(3037-1)

提要
中共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 總書記權威已成共識
香港一地兩檢通過 泛民斥常委治港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25日聖誕節鬧了好幾天,26日呢毛澤東的這個生日鬧得更熱鬧,27日呢小鬼出籠。小鬼出籠我只能叫小鬼出籠,網上突然出現了一張,曾慶紅跟習近平手拉手,倆老爺們啊,弄個手拉手。手拉手一般都是同性戀,手拉手的照片, 那真的真的。然後是習近平的媳婦兒,站在了曾慶紅這邊,這個曾慶紅的媳婦兒,站在了習近平這邊。怎麼想這是張照片,這是張照片。我為什麼小鬼出籠呢,沒人知道這張照片到底誰弄出來的。有人說是一位姓吳的先生,在海外,現在僑居在海外好像在加拿大,說他最早放在了網上。

而他放在網上的原因呢,是跟一家很有名的爆料媒體,在今年,很出名兒,很出頭,跟它在做一集節目的前後時間出來的。所以有些朋友說這是那家媒體,而那家媒體的背後在若干年裡面,我們經常看到曾慶紅的身影。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析了,海外兩家爆料網站,從今年開始,料,連那牲口夜裡吃的料豆都沒了,全都沒料了。所以當它這個現象出來,一個爆料者出來造成兩家網站,連料豆都吃不上的時候,就是他們過去原來所謂爆料的,都在這條線上,它的線斷了。

當線斷之後,這兩家媒體出現一個非常有趣的,其中一家媒體出一個消息,大家說傻眼了什麼江澤民死了,這個出事了,那個牙折了,那個放屁了,就出這種消息。出完之後,在網上待個兩三小時它給刪了。不明白的人呢,唉呀,這可大消息,看了一眼,我自個兒傻呼呼幹過一回,哎喲,這傢伙,可有這種事。喀啦,評論完了再一找,說原來文章不見了。挺壞,真的挺壞。

另外那一家網站呢,就傍著那個爆料的人,後來他錄他的音,他錄他的音,他罵他,他罵他,反正就這樣了。然後他挺神,他挺逗,他就往那正式媒體上走啊,所謂正式媒體啦,然後在過去時間裡它出現一些照片。照片,我沒跟你說小鬼出籠,它不是人來的,所以小鬼出籠你人就找不著,找不著它出處。所以這張照片後來我看它的出處,有人說是星島日報,然後還有人說在星島日報之前,還有張三、李四、王五,還有一個姓楊的拿出來。

前2天我們知道,江澤民以2種方式出來,一個跟一個唱歌的,李春雷,露了面。而照相的人是照李春雷,假裝是江澤民是陪襯人。可是江澤民在自己書房裡,是抹著頭油,打著領帶,穿著馬夾,正亮的皮鞋,穿著西褲。老,一個人老, 老成那樣,瘋了,神經病啊。你們家誰在家,家裡的主人,老人都90了,來一個晚輩說我得穿上西服,我得繫好文明扣,家裡很多有老人的,你試試,來了孩子,喔,來了孩子,來了孩子,等會兒,我把衣服穿好,我得,有病。

中共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 總書記權威已成共識

香港01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反映總書記權威已成黨內共識。25日聖誕節,26日毛澤東誕辰,結果習近平把這些最核心的人,叫在一起,修理人家。習近平主持,會議強調,政治局委員要維護黨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反對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樹立好的家風、家規。往那一坐,除他一個,剩下24個人。政治局委員要維護黨中央權威,集中統一領導,他的敵人都在裡面。這裡面的人,就這24個人,裡面還有很多人不讓他感到放心。不放心的原因,就是跟他二心啦。

跟他二心提在哪兒,表面上對他不錯,他說什麼就做什麼,實際呢卻是一個官僚主義者,形式主義,習主席說往東咱往東,咱就往東,而不對,那走不通,往東,這就叫形式主義。在它的今天的文化中,中共體制的文化中就是這個。說摔一跟頭摔一跟頭也往東,誰說的,總書記說的。那你的關我什麼事兒,執行總書記。所以在執行總書記的號召中,玩死總書記,這是才會引起他來批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通常是講對具體情況不了解,對具體情況不了解,去執行習近平的意願,造成了低端人口的驅除,實際是變相是對蔡奇有說法。

中共19大確立的中央權威,總書記權威的路線,那民主生活會上強調的是,黨內生活對中央權威和總書記的絕對權威,所以這是很有趣的。他叫民主生活會,然後呢開會的時候,是斬殺黨內任何民主的概念,只能讓你們聽他的,所以他講說已經達到共識啦。我覺得沒什麼可講的,這沒什麼可講。這裡面在強調的就是,依然在19大,這種習近平思想進入黨章的一切都做完之後,在習近平妥協的背景之下,形成了今天的場面。當他再強調習近平思想,再強調習近平核心的時候,他要把在十九大時那些妥協的部分,成為他現在打擊的對象,和他不放心的原因所在。

香港一地兩檢通過 泛民斥常委治港

另外一個在香港引起巨大震動的,是今天發生的,一地兩檢通過, 死撐符第18條。李飛說人大一言九鼎,泛民斥常委治港,零度自治,一國兩制崩潰。而幹這事的人,是香港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袁國強幹這種事呢讓人感覺有點,同樣有點像地下黨的感覺。而他以律政司司長的身分,他已經準備要辭職了,他去做律師了。那但是以律政司司長身分,竭盡全力向中共靠攏,那變相的跟這個中共人大,中共的港澳辦公室,形成一種狼狽為奸的這種概念,出賣的是港人的利益,踐踏的是基本法和一國兩制。而你讓大家感覺到的是,共產黨的強橫、強大,和這種無堅不摧的力量感。

人大常委以決定的方式,在違憲爭議下,為高鐵西九龍站一地兩檢一錘定音。常委副秘書長李飛,幾次人大釋法都是他說的,李飛更稱,人大的決定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一言九鼎,最終決定權。這種說法都比較,在最一開始在2014年的時候,就已經出現了。有法律學者更指有關決定,是對基本法的破壞,甚於釋法。人大常委屢屢介入香港當地事務,一地兩檢的意思就是說,在高鐵上地方警察,就是中共的公安可以在高鐵上抓人,在香港境內的高鐵上抓人,因為高鐵是從大陸開到香港去的。

在高鐵上就成了,給我的感覺就是,在高鐵上就成了,是中共控制的實體的實際的地方。那這就出現了一個,完全基本違反基本法,完全破壞一國兩制,香港司法獨立的基本概念,這是香港的命根囉。但他的作法表現出,強姦式的強硬的作法。所以我眼睛裡這是中共崩潰的標誌,你一定你從相生相剋的道理去想,在他臨死前,最自卑的人是最自負的,在太多的作品中你可以看到這樣。

中共政權上的頂尖的這些權力人和利益人,他一定抱著共產黨大旗最不放。但是反過來他們實際是,內心中最反共的,他們知道共產黨的邪惡。因為共產黨的邪惡,是透過他們利用共產黨的權力,而達到個人目的的本身的作法,就這麼回事。所以完全是鬼,是魔鬼的,活生生的表現在具體人的一個作為上。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