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中即景 冰瀑 大街滑雪與挑戰極限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聖誕節以來,連日嚴寒低溫,讓美國北部地區普降大,給居民的生活帶來不小影響。不過,也有人充分利用機會,好好享受這場大雪帶來的歡樂,看看人們都有哪些奇思妙想吧。

自從聖誕節以來,連日嚴寒低溫和大湖效應,美國北部的賓州和明尼蘇達州普降大,為當地居民的生活和交通都帶來不小的影響。

清理門前的積雪可是一個大工程。看,厚厚的大雪已經封住了大門口,雪鏟不夠、再加上鏟雪機,這兩位居民來來回回,忙碌了好一陣子,終於將門前的大雪清理乾淨。

不過,也有人似乎還挺享受這場大雪。

瞧,這位勇敢的男士,挑戰自我極限,赤裸著上身跳入厚厚的積雪中,可是實在是太冷了,忍不住大聲驚叫隨即跳入旁邊的熱水池,引得家人哈哈大笑。不過這也是很好的一次體驗啦。

還有這位,充分發揮想像,直接在馬路上滑起了雪,真是過癮。

彷彿棉花糖的大雪,不少人都感到很興奮,狗狗們也不例外,在雪地裡歡快得跑來跑去。

嚴寒的低溫已經將明尼蘇達州的明尼哈哈瀑布凍成冰帘。一群勇敢的探險者準備穿越冰帘光滑的表面,探索這後面的世界。不過,明尼哈哈公園的管理人員提醒大家,這樣做不但很危險,而且也是違法的哦。

新唐人記者舒雅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