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暢談年度成就 展望明年揚帆啟航

【新唐人2017年12月28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目前在佛州海湖莊園度假。週三,他突訪西棕櫚灘一家消防局,為消防員們送上節日祝福,同時暢談未來的願景。

川普來到西棕櫚灘消防局,感謝消防員在假日期間,繼續堅守崗位,隨時待命。

美國總統川普:「感謝你們在醫療方面的付出,和醫務人員一起,你們在火災救援中表現出色。我曾在棕櫚灘見過你們其中一些人,你們表現非常出色,非常感謝你們。」

川普還談到了在立法方面的成就,包括最近通過的減稅法案。

美國總統川普:「本屆政府通過的立法案超過所有人,我們甚至超越了杜魯門總統的記錄。有人說,我們通過了最大的減稅法案,因為這是最重要的立法案,重中之重。401k儲蓄計劃不斷上漲,股市也大漲。很多公司會將業務遷回美國,遷回我們熱愛的這個國家,也是我們共同關心的國家。」

川普形容,美國就像是一艘正在走回正道的大船,準備揚帆起航。
 
美國總統川普:「我們坐在一艘美麗的大船上,正在走回正道,未來會發生很多美好的事。」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