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百大帥哥 韓流明星佔近五分之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美國電影網站「TC Candler」於27日公布2017年全球百大帥哥排行榜,由今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登上冠軍寶座。本次排行可見韓流勢力驚人,百大帥哥中共有19位韓流明星入榜。

2017年百大帥哥(THE 100 MOST HANSOME FACES of 2017)排行Top 20中共有4位韓星,除了本次風光奪冠的「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以外,「EXO」世勳也拿下第9名,防彈少年團的柾國名列第13,而「BIGBANG」的太陽則獲得第19名。

本月驟逝的韓國男團「SHINee」成員金鐘鉉也名列第27名。影片特地以全螢幕大字突出27名,再放上鐘鉉的照片,並以鐘鉉微笑閉眼的黑白照配以「REST IN PEACE」悼念鐘鉉。

打入Top50的還有獲得第23名的男星南柱赫、第35名的韓國男團「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EXO」KAI則名列第38,「Super Junior」的崔始源也獲得第40名。而「KARD」成員BM則排在第47,「SEVENTEEN」珉奎則獲得第49名。

而台灣男星高以翔名列第21名,韓國男團「GOT7」的台裔美籍成員Mark段宜恩也打進第70名。此外,曾為韓國男團「EXO」中國成員的鹿晗及吳亦凡,也分別名列第45及第60名。

日本則有4人入榜,今年排行最高的是韓國團體「CROSS GENE」的日本成員寺田拓哉,名列第42名。最近發行個人專輯的前「KAT-TUN」成員赤西仁則獲得第66名。另外,首次進榜的有男星山崎賢人(第81名),以及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岩田剛典(第96名)。

本次進入百大帥哥榜的韓流明星還有「防彈少年團」JIMIN智旻(第64名)、「SEVENTEEN」圓佑(第72名)、男星李敏鎬(第84名)、「NCT」泰容(第99名)。

該排行不僅是由長相,同時也從文化、生活模式、公眾意見及對生命熱愛程度等多方面評估後選出。而拿下本次百大帥哥亞軍及季軍的則是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及艾米漢默(Armie Hammer),而知名影星布萊德彼特名列78,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則是第87名。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BTS防彈少年團的V金泰亨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冠軍。(TC Candler 視頻截圖)


EXO世勳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9名。(視頻截圖)


BTS防彈少年團的柾國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13名。(視頻截圖)


BIGBANG太陽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19名。(視頻截圖)


本月驟逝的SHINee成員鐘鉉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27名。(視頻截圖)


暱稱「南朋友」的男星南柱赫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23名。(視頻截圖)


「GOT7」香港成員Jackson王嘉爾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35名。(視頻截圖)


Super Junior始源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40名。(視頻截圖)


台灣男星高以翔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21名。(視頻截圖)


前EXO中國成員鹿晗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45名。(視頻截圖)


前EXO中國成員鹿晗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45名。(視頻截圖)


日本男星山崎賢人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81名。(視頻截圖)


前EXO中國成員吳亦凡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60名。(視頻截圖)


「GOT7」的台裔美籍成員Mark段宜恩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70名。(視頻截圖)


三代目J Soul Brothers的岩田剛典獲選2017年百大帥哥第96名。(視頻截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