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片倒數開直播 林俊傑首曝「秘密基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7年12月28日訊】距離發片倒數2天,許久未正式與樂迷見面的林俊傑JJ),27日以全新型態在籌備多時的基地「聖所」舉辦線上發布會,以網路直播的方式,與網路各平台近百萬名網友近距接觸。

而這個秘密基地「聖所」於上週才正式開幕,顧名思義代表著這個工作室是JJ心中對於「音樂」最完美的詮釋,裡頭有攝影棚、錄音室等,還有JJ精心設計的小巧思,包括隨處都有JJ蒐集的公仔、更有征戰各大頒獎典禮的獎盃。

專輯還未正式發行,新專輯的首波雙主打《偉大的渺小》與《Until the Day》即創下傲人佳績,在數位媒體上橫掃海內外各大週榜、日榜冠軍且蟬聯數週,更在單曲上架首日下載量登上QQ音樂「白金唱片」。

在當天記者會上,唱片公司不僅揭曉各榜榜單,更宣布JJ的數位音樂與實體的預購量已為華納音樂帶來1億的營業額,公司總裁陳澤杉特別來到現場,為JJ送上代表性「白金唱片」,象徵JJ專輯持續大賣。

隨著專輯發行時間逼近,JJ也為線上觀眾開箱全新專輯,更特別展示預購版本附的「限量小瓶子」,讓線上觀眾搶先看。此外,其第二波主打歌《黑夜問白天》MV於27日晚間在林俊傑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

JJ也毫不藏私搶先公開花絮,也特別提到這首歌是自己內心最直接的感觸。他說:「每個人從小到大應該都有過『失去』的感受,這首歌希望讓聽者感受如何坦然的面對。」並說這首歌是他歷年來最「揪心」的歌曲之一。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許久未正式與樂迷見面的林俊傑(JJ),27日以全新型態在籌備多時的基地「聖所」舉辦線上專輯發布會。(林俊傑臉書)

相關文章
評論